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錯誤
2007/07/23 06:25:49瀏覽1016|回應8|推薦71

一個人就算再怎麼精明,都會有擺烏龍的時候.

一個人就算再怎麼蠢,都會有精打細算的時候.

,! 現在撇過精打細算不說,先來爆料我生活上鬧出來的笑話.

1.—有次在一家餐館打工,每天都是老闆親自煮飯給我們吃.

有天老闆對我們發話了:妳們兩個,也該讓妳們獻手的時候吧!

我跟老闆說: 老闆,我可從來沒下廚過呢? 偏偏老闆還是要我下廚.

好吧,來盤番茄炒蛋吧! 反正據我知道的就是番茄,蕃茄醬跟雞蛋下去炒的而已.

端出來時,大家都不斷喔嚕哇”(稱讚我)說我也還是會下廚,可以嫁人了啦.

一開飯,大家搶先著吃我煮的那道番茄炒蛋. 我心裡當然也沾沾自喜.

才開心沒多久,大家的臉,馬上從自然的健康膚色,轉成像我那盤番茄炒蛋一樣,一黃一紅的.

因為: 我錯把辣椒醬當成番茄醬………

2.—公司裡住著7個大人另再加上一個嬰兒.

公司沒有洗衣機,理所當然啦,晒衣場不夠我們使用.尤其雨季到來的時候,雨是從早上一直下到晚上.

討厭的是,衣服乾了也不收,而是繼續放在那裡晾著,衣架子永遠不夠用.

更討厭的是,衣服明明快乾了,偏偏就有人把剛洗好的衣服也不紐乾,就這樣溼漉漉的晾在旁邊,等到衣服乾了,都已經染上霉味了.

為了不讓嬰兒衣服沾到霉味,我只好每天拿著電風傘硬是把衣服吹乾.

後來腦袋瓜一轉,想到了微波爐. 哈哈哈,怎麼沒想到用微波爐去霉味呢?!

於是就把我兒子的一套衣服拿進了微波爐.

20秒之後………

我的天啊! 我把兒子的衣服給烤焦了.

3.—我的工作是口譯人員,當然不光只跟再老闆屁股後面當小跟班,而是時常要外出辦事.我天生記性不好,老是丟三落四.

為了不想發生這樣的糗事,每次出門都是帶著大大的曼谷包出門,當然,我的包包裡面老是塞滿各式各樣的文件及字條,當然還有筆記本,購買東西的發票,及在路上拿到的廣告單等等….反正我的包包就好像廢紙回收筒那樣雜亂.

去了一趟律師樓回來,打開包包,準備把所有文件一一交出來.

? 怎麼我包包裡擺著兩本筆記本???????

阿嘞! 我把律師的筆記本給A了回來………

4.—朋友在我懷孕期間就送了我些嬰兒用品.

其中有一隻玩具鴨,是要讓小孩咬著玩的.

以為所有嬰兒的用具都必須拿到鍋子煮,這樣才符合衛生消毒.

就把那隻玩具鴨送進消毒鍋(煮奶瓶的鍋子)

….正好映證了古代人說的那句話:

~~~~~~.

(後來才知道,嬰兒玩具是不用消毒的啦)

5.--宿舍房間住著我,我兒子還有另一位同事.

每天晚上,用過晚餐之後,就跑進我房間陪小孩,也順便透過打開的門房欣賞電視節目.

一天,我同事打開雙臂,開心的在原地小跑.

我睜大眼睛看著她,想知道她又想跟我兒子玩什麼新把戲.

她看著我在看她,就回答我說: 我的臉很乾淨.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見著她張的大嘴,往我兒子還抱著尿片的屁股大咬一口,

我霎時怔住傻傻的望著她,

她反問著我: ,妳怎麼啦?

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小聲的對她說:

~~~~~~~~(大便)……….....妳..妳..咬我兒子的屁股做什麼?

6.--巴拿馬的東西很便宜,既然工作出差到了巴拿馬,當然也不例外小小血拼一下噜.趁工作空檔之餘替全家買好球鞋.

我朋友說:他也想跟我去買運動鞋.

問他穿幾碼?他說不知道. 我說:沒關係,等等試穿就知道了…..

我朋友說: 9的有點緊,要再換大一點的…..

服務生替他拿來了9半跟10的來給他試穿.

我朋友就說: 好,就我腳上這雙吧,不用打包了.然後就很豪爽的直接付錢走人.

晚上,我朋友向我抱怨著這雙鞋子很難穿,可能是冒牌貨,應證了中國人說的話:便宜沒好貨.

直回到了宿舍,他馬上躺在沙發上,還一邊氣嘟嘟的把腳上的鞋子甩開來,

我好奇著彎下腰查看,想知道他買的鞋子是不是冒牌貨來的.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沒笑死我

鞋子確實是正牌或來的.只是他買的那雙鞋是左右腳不同碼…..(一腳九號半,一腳十號)

~~~,有人這樣買鞋子的嗎?????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alexandra&aid=1108669

 回應文章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嚇一下
2007/10/10 03:31
好久沒逛到這裡,沒想到小孩都這麼大了~ 每天看著小孩成長,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

BB 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8/25 04:36
真的很寶!

小叮噹好Q喔 我也想咬他一口...^O^

Catlike Cathy(文字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努力!
2007/08/12 08:11
大家會在這裡陪著你的可愛寶貝長大!!


Sharing life,sharing smile!

Catlike Cathy(文字遇)

貓眼。一直在打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07/07/26 14:31

用微波爐烘衣服.....幸好只是烤焦而已....

寶貝長大了耶~白嫩嫩的皮膚很吸引人耶,那屁屁一定更水啦,難怪你室友會想要咬一口~ㄏㄏ


Yw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可愛
2007/07/25 06:54
那些短路事件,可以改名為可愛的錯誤嗎?
隨風逐流的廷(nikkialexandra) 於 2007-07-26 05:55 回覆:

好了.依照妳的建議,我改了.

水瓶,妳朋友真的好誇張喔....把小動物放進為波爐,是打算烤狗肉嗎?

感謝未央歌及SHUCHEN的讚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第2項....
2007/07/24 17:24

妳的微波爐事件,令我想到恐怖又好笑的事件,真人事~有個媽媽把小狗洗淨了~跟妳一樣的想法,想烘乾........真的把小狗放進微波爐,結果......不是烤焦而已,是微波爐抗議~爆啦~


未央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朋友愈來愈口愛,也長大了喲!
2007/07/23 15:41
一路過來,辛苦了!!來點掌聲鼓勵,繼續加油!

shu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路走來
2007/07/23 09:59
寶寶也已經這麼大了.很辛苦但是我想也有很多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