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1 by羅夫曼
2007/08/31 14:55:58瀏覽3254|回應0|推薦2

根據我幾十年來觀察無數女人,發現那些好命的女人,她們之所以好命,完全和外貌或出身背景沒有關係,而是和她們具備的兩個條件有關係,那就是:「EQ高」和「聰明貼心」。

  EQ高的女人會說話,懂得大事化小,懂得化險為夷,懂得用撒嬌代替吵罵哭鬧,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緒,自然人緣就好。

  聰明貼心的女人會將心比心,會設身處地為人家想,甚至別人沒有想到的,她也會替人家先想好,她不會得寸進尺,她也不會貪婪自私,她懂得做人的道理,也懂得包容和體貼,她不會為了小事碎碎唸,也不會為了小錢和人家翻臉,自然她的人脈都能有很深的交情,大家都想和她做朋友。

  世上只要有女人同時具備了這兩個條件,必然一生好命,同時也會替她的丈夫和孩子帶來好運。

  我確實看過很多出身貧困的女孩子,就是靠著這兩個條件,誠懇踏實地一步步往上爬,結果不但可以嫁到好老公,還可以擁有幸福快樂的家庭。

  相對的,我也認識很多出身尊貴富裕,家裡不但有錢且父母有顯赫背景的女孩子,由於沒有具備上面所說能為她帶來好命的「兩個條件」,因此,優越意識極強,常常看不起人,自然嘴巴也變的刻薄惡臭,做人也喜歡計較、記恨,凡事只想到她自己,凡事都要求超完美,不自覺地把別人當傭人或機器人,結果很多人都過了四十歲了,還沒有男朋友或沒有結婚,有的甚至連知心朋友也沒有,下場非常淒涼孤苦。

2005年 誠品書店年度暢銷書榜 心理.勵志

購書去: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89682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ki1007&aid=1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