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rian - 剛從 Traverse City 回來
2007/10/09 19:43:14瀏覽323|回應0|推薦4

我禮拜五晚上從 Traverse City 回來. 覺得很好玩. 我禮拜三早上三點半出發,這樣才可以在早上八點半以前到. 我剛到的時候就坐船. 坐船的時候很冷. 坐完船, 就去看一百多年前的燈塔. 再來我就去個很有趣的旅館. ,我從六點到十點可以在旅館的水公園或電動區玩. 那個水公園雖然比不上很多公共的水公園, 可是, 跟很多別的旅館比起來很好.

第二天, 我去了一大堆博物館. 有一家音樂博物館和一家美術館. 再來我就回旅館去水公園.

我第三天去 Sleeping Bear Dunes. 玩, 最後去 Traverse City 的百貨公司吃晚餐,然後就回家了. 我回到家第二天就很累了.

于修 9/30/07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26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