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色基督
2015/04/16 23:15:24瀏覽188|回應0|推薦5

經過了兩千零十多個年頭

他那身體有了明顯的變

他的外表不再白皙

額頭上的,手腕上的

身上的血痕也逐漸模糊。


因為這些日子來

我將自己的可恥秘密

將悲哀罪惡全交給了他

我用針筒注入我含劇毒的血

我用那虔誠祈禱注入安非他命

嗎啡,或海洛英

甚至是黑色憂鬱

或死亡的腐敗

進入他的身體。


這些,他都以那低垂無力的頭顱

以那身後交錯的悲憫十字來承受

然後慢慢成了一座

黑色的基督。


但是,我望著他

卻開始為了我的白皙感到羞恥

我將內在的誠實黑色給了基督

我用那迷人的罪惡誘惑了基督

交換了我現今虛矯的潔白。

 

於是

我開始誘惑他人

將黑色注入我的身體

針筒注入他那含毒的血

用虔誠祈禱注入安非他命

嗎啡,或海洛英

甚至是黑色憂鬱

或死亡的腐敗

進入我的身體。


這些,我都將以那扭曲的駝背

以那身後交錯的恐懼來承受

然後也將慢慢成為一座

與他一般黑色的

基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ght319&aid=2228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