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道化妝水要怎樣挑選看這篇準沒錯~2021人氣專櫃化妝水推薦!
2021/09/03 12:14:27瀏覽47|回應0|推薦0

化妝水 美白

為甚麼要抹化妝水?

◎化妝水分享-再次洗臉:

化妝水最首要的功用是再度洗臉,透過化妝棉以及皮膚摩擦,去除潔顏時無洗掉的髒汙與油脂,大家也許有這種經驗,有時候塗化妝水認真擦耳後或脖子,還是能看見某一些髒污,這是化妝水最本來的用意,但是現在保養越來越發達,化妝水早已不是僅有清潔功效囉!

◎化妝水分享-舒緩鎮定:

化妝水富含大量的水分,可柔軟角質層,協助皮膚補充洗臉時被洗去的水分,有一些化妝水會外加緩解成分,想讓肌膚鎮定,可塗化妝水!

◎化妝水分享-幫忙保養品吸取:

有一類的化妝水有前導效果,可以輔助保養品吸收,投身保養品以及皮膚的橋樑,可是大家絕對要分清楚,前導型化妝水,是可當作化妝水使用,假如是前導精華,就要在化妝水後來使用!

化妝水 推薦

2021年ptt分享化妝水使用四大過程

2021年ptt分享化妝水使用【STEP1】輕拍化妝水
化妝水使用方式有3種,將化妝水倒在手掌心輕拍、使用化妝棉按壓抑或是運用化妝棉倒些化妝水濕敷臉,用手的優點是,手的溫度與肌膚類似,也比使用化妝棉溫和,但無論用什麼方法,依舊要先確認化妝水的配方自身肌膚膚質是否合適。

2021年ptt分享化妝水使用【STEP2】先抹面積較大的範圍
先把化妝水擦在臉頰、額頭等面積比較大的區塊。使用之前請必定先確定每個化妝水品牌的留意事項及使用方法。

2021年ptt分享化妝水使用【STEP3】接著擦小面積的範圍
接著再抹在鼻子與眼睛周遭等區塊,輕輕按壓便能。

2021年ptt分享化妝水使用【STEP4】最後再全數輕拍全臉
眼睛附近等細部都擦過之後,在化妝水還有少許剩餘在臉部時,最後再用手輕壓全臉。

這樣,化妝水的保養過程就告一段落,假設還想要讓臉部皮膚更滋潤,可以再塗乳液鎖水。

化妝水的建議使用時機

化妝水使用最適合的機會分享:『清潔完臉後5分鐘之內』。

ptt分享清潔完臉後5分鐘以內塗化妝水的主要緣故,這邊舉出下列2點。

1.清洗完臉皮膚的防護性能會降低

2.清潔完臉過一段時間再塗抹化妝水,肌膚比較不容易吸收

清潔完臉指才剛消除皮膚表面的皮脂以及黏,皮膚正處於防護效能減低的狀況。特別是沖澡完蒸氣使毛孔打開,離開浴廁的瞬間肌膚會立刻乾。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不是乾燥性肌膚,不須急急忙忙馬上擦化妝水」,可是無在清洗完臉後抹化妝水的話,化妝水也不容易滲透進肌膚,不能發揮完備效果。

化妝水 ptt

初學者必看-化妝水富含有哪一些配方?

化妝水之中85%以上是精製過的水,其他配方則視其需要而定。經常看見的保濕化妝水是附加水性保濕劑,包含多元醇類(像是甘油Glycerin,聚乙烯醇PEG,丁二醇Butylene glycol),天然保濕因子(PCA-Na)等,還含低量的香料、色素、界面活性劑、防腐劑及酒精。

ptt分享市面上約略9成以上的化妝水屬這一類,正常來說去角質化妝水中一般富含果酸、水楊酸...配方。甚至聲稱收斂功用的化妝水則常增加收斂劑、酒精...,讓毛孔四旁的角質蛋白凝結,達成控油的效果,抹的時候會感覺到涼爽。

2021年ptt熱門專櫃化妝水

起初先從昂貴的專櫃保濕化妝水,比起低廉化妝水,專櫃多了一種年紀與階級上的提升,下列幾款也是時常出現在專櫃化妝水熱門榜內的熱門產品,來看看有哪一些商品上榜!

2021年ptt分享專櫃no.1-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2021年ptt分享專櫃no.2-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

2021年ptt分享專櫃no.3-SHISEIDO嘉美艷容露

2021年ptt分享專櫃no.4-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2021年ptt分享專櫃no.5-后拱辰享超效保濕水凝露

化妝水 好用

NG方式:化妝水還沒完全吸取就急著塗下一瓶保養產品


多數人塗完化妝水後就急著塗精華液抑或是其他護膚品,事實上臉還感覺到濕潤感的話,專家分享是不合適立馬接著塗抹後續商品的,因為那樣不止會引發皮膚吸收不均效果也不好,因而絕大部分分享都依舊要在化妝水完全吸收之後再塗抹乳液、晚安凍膜等等後續保養產品。

NG方式:將化妝水擺置冰箱提高收斂功效


炎夏到了幾乎大部分的人會將化妝水放置冰箱,這確實令化妝水在使用上感受到涼爽,可是除了冰涼感,就無其它效果,並且忽冷忽熱的環境也容易讓化妝水變質,影響商品的功能及效果。

相關資料

dcard推薦痘痘肌也適合的粉餅→令您擁有完美的光澤肌~

小資、學生族看過來!CP值超高的平價化妝水來啦~

【心得】擦專櫃保養品也無感?你需要桃園佐登微爾逆時光藍寶石雷射幫你重整膚質

(保養) 2021更新版! 揮別痘痘肌 油肌保養不私藏+愛用的產品 ...

KeyWord

化妝水 評價,化妝水 美白 推薦,化妝水 痘痘肌,化妝水 精華液,化妝水 用法

本人擁有部落格文章版權,轉載請註明出處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fswbf7&aid=16725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