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保養品的秘訣都在這!想選到好用的精華液你需要依據這個原則
2021/06/03 13:38:53瀏覽36|回應0|推薦0

精華液 開架 推薦

精華液的效用不乏是舒緩、抗老、美白、保濕...等好用的保養功效,可是要得到有加強保養的功用,精華液添加的美白配方常常都要提高濃度,這時候敏感肌便要小心摟!

微微高濃度的美白配方經常會使敏感肌的你產生肌膚脫皮、油膩......過敏症狀,並且是不是過敏與症狀反應都是因人而異的,旁人在PTT評價的蜜糖或許是你的毒藥!!建議大家親自到專櫃體會,挑選到適合自己好用的精華液吧!

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敏感肌慎入!

PTT評價的好用美白精華液能防止曬傷以後,產生色斑和雀斑的保養品項,或許這樣的說法有稍微誇張,美白精華液可以將它當是讓肌膚亮白的保養。美白精華液的首要功能為防止黑色素形成,內富含的配方為維他命C和E、輔酶Q10以及鞣花酸,這些配方都能夠發揮美白功效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是可以抑制肌膚黯沉的,不過美白保養最緊要的即是要的確做好防曬,縱然選擇專櫃的美白精華,若不著重防曬還是不行達成肌膚美白。

精華液 dcard

評價:如何挑選一罐好用的精華液

PTT網友推薦挑選精華液一定要衡量到自身實際的肌膚狀況、年紀、春夏、秋季...等等條件,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且好用的保養精華液。精華液的「質地」也是必須當心的焦點,其質地有果凍狀、液體狀和凝露狀......多樣化的型態,挑選自己熱衷的質地,才可以持之以恆的保養。此外也要考慮到肌膚的敏感度,包含美白精華液在內的保養品和化妝品,滿多都富含酒精、薄荷醇...等等成分,多少會給皮膚帶來刺激,請敏感肌衡量自身的皮膚狀況,到專櫃謹慎選擇適合的美白精華液。

敏感肌如何挑選好用的美白精華液?

PTT上的保養高手評價:敏弱性肌膚構造較脆弱,專櫃精華液中常見美白成分有左旋C、果酸、熊果苷,普通的維他命C成分十分容易氧化,對於提亮作用容易大打折扣;膠原蛋白有一定的美白功能,但一小部分人會產生不適應的情況;而果酸、水楊酸...等等酸類成分則是運用化學原理,假如過度去角質則會促成肌膚構成敏弱肌。

一般來說,著名大品牌不會挑選螢光劑作為自家保養品的美白成分,它會提亮肌膚表層,提亮效用看似好用又強大,但是卻會讓人白得不自然,也沒辦法真正處理蠟黃皮膚的困擾,或許會促成皮膚慘重損傷,因此在挑選品項的時候,推薦各位當心成分才不會踩雷,最終建議敏弱肌的女性能挑選富含黃酮類、杜鵑花酸和花青素的相關美白商品。因穩定性高且不刺激,常常能得到相當不錯的調理功效。

美白 精華液

2021 PTT 人氣專櫃精華液 TOP 5 品牌(敏感肌也 OK)

■ PTT 評價專櫃 TOP 1:Darphin 朵法全效舒緩精華液

從肌底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賦活肌底、豐盈滋潤、透亮光澤、水嫩保滿、和舒緩修護肌膚

■ PTT 評價專櫃 TOP 2:SK-II青春露

創新研發,獨步全球的全能防護,搶先為肌膚找到完美出路!

■ PTT 評價專櫃 TOP 3:Helena Rubinstein 赫蓮娜極致高光全能精華

頂尖濃縮抗老精華,全方位密集修護、高效吸收,幫助肌膚重拾緊緻輪廓。

■ PTT 評價專櫃 TOP 4:LANCOME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添加獨家秘方,多種精華成分帶給你與眾不同的肌膚感受

■ PTT 評價專櫃 TOP 5: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QQ修護安瓶

獨家「水脂囊包覆科技」,透過3.4%煥膚水精華溫和代謝表層老廢角質,同時完整釋放極致修護力

保養 精華液 推薦

總結

看完以上介紹的PTT推薦好用又適合敏感肌保養的美白精華液以後,關於美白精華液的挑選各位是不是比較有頭緒了呢?除了依據自己的膚況與想要的功效、成分到專櫃選擇之外,對於皮膚防禦效能不好的敏感肌來說,保濕肯定是你保養的緊要步驟!希望各位都可以找到適合又好用的美白精華液,並且維持肌膚水潤才能提高防禦效能吧~

推薦更多

合適秋季的保濕精華液→抑制皮脂分泌、無負擔的精華液大公開

ptt口碑超好的遮瑕液推薦!快納入願望名單裡吧!

CHANEL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美白三步驟之50ML比較划算 ...

Tag

保濕 精華液 dcard,保濕 精華液,精華液 推薦 2021,抗皺 精華液,抗老 精華液

本人擁有部落格文章版權,轉載請註明出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