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記】住了就不想離開的「石頭貓」主題飯店
2014/09/29 18:18:52瀏覽4153|回應0|推薦43

去年七月小記者調到南投跑新聞,但其實卻很少有機會到處走走逛逛,最近老公心情不好,想起我的同事狂推薦南投一家「石頭貓」主題飯店,療癒效果百分百,於是半個月前就規劃這次的飯店行,希望撫慰老公受創的心靈。(其實是我自己想去玩,噓~~~)

今天我們入住的是「石頭貓」主題房中的「馬戲團」,我女兒一進房間就瘋了,一直不斷開心的跳來跳去,喊著「貓咪~~貓咪」,還開始扭動身體自己唱起主題曲「咪咪小花貓~~咪咪小花貓~~」這麼有才的小朋友不知道是誰生的?

你看看,這間房間根本到處都是拍照景點啊!坐著、躺著、站著...怎麼隨便拍都好看。不過我老公還是忙著滑手機講公事,我只能自立自強自拍,加上我帶婆婆一起來,怕被嫌棄「你到底還要拍多久?」只好克制一下,隨便按個幾張。


房間門一推開樓下就是泳池、轉個彎上樓就是健身房。戶外有個小陽台可以在這看風景、聊聊天。

 

在有黃色小鴨的泳池裡戲水,我女兒瘋狂again,泡到手腳的皮都軟軟的還不肯起來,連我的外甥女看到照片都哭哭「為什麼她可以跟鴨鴨一起游泳?」這裡還有溫水的SPA水療池,連我婆婆都好愛。

晚餐後到飯店16樓的旋轉餐廳看夜景,兩小時會旋轉360度的餐廳是中台灣唯一,可惜我不喝酒又已婚,不然這裡真是曠男怨女約會裝醉首選啊!(女:啊!我好像醉了~~男:來,我抱著你就不暈了~~~)

 

念念不忘一直想再去游泳的我女兒,跟我們下樓後經過泳池,臉臭臭看別的小朋友游泳。

隔天一早,吃完豐盛的早餐,原本我、婆婆和我女兒都充滿期待的想再去游泳、做SPA,想硬待到12點才退房,結果我老公一時興起要從埔里衝合歡山(因為他感冒不能游泳),我們只好提早離開飯店,3個充滿悲傷與離情依依的女人跟飯店說再見,我女兒還摸著牆上的貓咪說「貓咪,掰掰」;坐電梯下樓時我婆婆也一直問「阿下次什麼時候還要再來?」

 

「石頭貓」主題房有4間,除了「馬戲團」外,還有櫻花、海邊、音樂劇場共4個主題。連「食尚玩家」的「來去住一晚」都狂推薦兩次,可見其魅力。

嗚嗚 ~~~石頭貓掰掰, 下次再來找你喔!


★★「石頭貓」主題房資訊看這裡:

「友山尊爵酒店」網址http://www.yooushan-hotel.com.tw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樹人路131號 ;電話:049-2981122。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7695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