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箱自拍腳架】美極品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 更穩!更高!更好帶!
2022/02/26 13:50:10瀏覽4358|回應0|推薦9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鋁合金腳架,真人視野更好拍

每個女孩都需要神隊友,尤其是拍照的時候。我一直很希望能有神隊友,可惜我的老公隊友很多地方都很神,但拍照的時候,完全就是豬隊友。

自從我跟我老公交往開始後,他的人生突然有了光亮。

過去顯胖、印堂發黑、對鏡頭比YA的照片,完全變成了側角顯瘦、眼神有光、會拉領角的陽光男孩偶像劇照。對,因為他有了我這個幫別人拍新聞照片10多年的老婆,來當神隊友

但是,那個「顯胖、印堂發黑、對鏡頭比YA」的悲劇作品變成了我。好喔,就算我想擺拍網美情境感,也會被拍成「網霉」。

好吧,照相這種事,還是靠自己吧。於是,一支好的自拍棒自拍腳架對我來說,絕對相當重要。

我換過不少自拍棒,也花了不少冤枉錢,但總是沒遇到合適的。

一般自拍架的缺點

1.不穩:體型輕巧的、好收納,但就是會不穩、容易倒,尤其拍照時手機套通常會取下,手機摔壞了怎麼辦?

2.不好帶:骨架穩固的、可以架燈的,拍攝效果好,但就是難帶出門、不利移動,僅適合我在家直播、錄影片。

3.高度不夠:好不容易買到輕巧、看似穩固的,但伸長高度就是有限,無法以真人視角入鏡,要不然就是下方還要墊東西,或是我必須退到很後方才能全身入境,常怕手機被路人撞倒。

最近剛完成親子環島旅行,帶個新買的某牌自拍架完成拍照、錄影任務,沒想到返家後想調整拍照角度,堅固的新品調整需要用一點力,但旋轉雲台處竟然就!斷!了!

可惡!難道這個世界上沒有適合我的自拍架,上天告訴我必須換掉身旁隊友了嗎?(誤)

努力上網做了功課,針對「穩固」「好攜帶」「高度夠高三大我在乎的重點,找到了【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訂購後快速到貨,雖然是寒流下雨,當天我就立馬測試拍照去啦!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

嗯哼~來分享一下【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開箱心得:

一般自拍架伸長高度不夠,【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超過150公分,拍出宛如真人視角般的美照

一般自拍架伸長高度不夠,【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超過150公分

拍照視野增加超過50%,輕鬆拍出全身穿搭照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拍照視野增加超過50%,輕鬆拍出全身穿搭照

一般自拍架不穩怕摔

一般自拍架塑膠材質,不穩怕倒,很怕風吹或晃到手機摔爛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鋁合金腳架,不會頭重腳輕,拍攝穩固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鋁合金腳架,下支架更穩,不怕傾倒【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鋁合金腳架,不會頭重腳輕,拍攝穩固

市面上伸長版自拍棒收納難,但【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收納只有29公分,是不是超!貼!心!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收納只有29公分

其他大家在乎的特色還包括: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標準1/4接頭,兼容單眼相機/類單眼/Go Pro/360全景、拍照雲台等設備

標準1/4接頭,兼容單眼相機/類單眼/Go Pro/360全景、拍照雲台等設備【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標準1/4接頭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多種機型市面上大手機都可以夾,Note20、iPhone12、Pixel5等

附贈手機夾具,可180°可拍視角,360°旋轉角度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附贈手機夾具,可180°可拍視角,360°旋轉角度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附贈手機夾具,可180°可拍視角,360°旋轉角度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藍牙超強續續航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藍牙超強續續航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充電式設計,20分鐘充飽電,可拍攝8000張以上照片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充電式設計,20分鐘充飽電,可拍攝8000張以上照片

重點是!【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它是台灣製造啊!雖然價格比起坊間許多自拍棒來說較高,但完全就使用起來安心許多了!

有了【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錄影片更輕鬆

有了【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後,夫妻感情終於不會再有裂痕,我終於不用把我的隊友換掉了(誤)

有了【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後,夫妻感情終於不會再有裂痕,我終於不用把我的隊友換掉了(誤)

【美極品MAGIPEA】三腳自拍棒 MAX (加長版)更多細節可以看這裡喔:https://mpea.me/wXVH1

#自拍神器 #腳架 #直播 #blogger #錄影自拍 #MAGIPE #美極品 #三腳自拍棒 #手機腳架 #手機支架 #自拍棒 #自拍 #自拍桿 #外出必備 #旅行必備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en&aid=17182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