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COCO壹番屋~很濃郁的咖哩飯
2016/03/19 00:42:28瀏覽767|回應0|推薦0

今天湊巧來到板橋火車站,本來想到台北再吃飯,既然來到板橋了,就看看有啥好吃的唄

印象中我的好朋友都說COCO壹番屋很好吃,所以我們就今天就決定吃它囉裝可愛(害羞)

我點了炸雞排歐姆蛋咖哩飯210/客另外再加60元升級套餐,任選兩樣,我們選了搭配咖哩飯的濃湯和可爾必思~

這蛋包飯咖哩加雞排確實很美味白飯混合了蛋香搭配著濃郁的咖哩味,讓我不禁大呼這咖哩飯也太好吃了吧!!尤其是吸收滿滿咖哩醬汁的雞排,讓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完還覺得不夠哩~~ROES餓餓

朋友點了沒有蛋的咖哩飯,也將飯量減少一些,看起來沒有那ㄇ美味,但吃起來也是不錯啦!!只是少了歐姆蛋確實感覺就少了一味了..Fox餓餓

吃完美味的咖哩飯~我們繼續逛了一會兒,買了萬惡的又香又Q又好吃的高熱量甜甜圈

吃完後我們兩個今天的熱量已經爆表了怒吼~~所以決定來去台北逛街去(也算運動啦大笑)

COCO壹番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mico&aid=5038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