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MG)))討厭大集?大轟啪!
2006/05/05 22:45:21瀏覽303|回應1|推薦4

引用文章OMG)))) 討厭大集? 大 轟 啪!

要把討厭改成喜歡 啊!!

乾脆一起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誰?     

一天不說話就混身不舒服 ,自己都搞不懂自己的雙子寶寶

 ˙ 你討厭.喜歡自己嗎? 

當然是喜歡自己囉! 

 ˙ 為什麼?    

自己不愛誰愛啊

˙ 你旁邊有誰?  

一對口愛的爸媽,老公,祈祈寶貝,小花小草,太陽,空氣...多到不知道要怎麼點名

˙ 你討厭.喜歡裡面的誰?       

通通都喜歡!!討厭的我好像不記得了(選擇式失憶)

˙ 為什麼? 

都是為了.......

˙ 你最討厭.喜歡什麼食物?     

討厭苦瓜.榴槤. 其他甚麼都喜歡

˙ 最討厭.喜歡的飲料?    

沒討厭的都喜歡吧......

˙ 最討厭.喜歡的顏色?      

喜歡橙黃色.....沒有討厭的。

10 ˙ 最討厭.喜歡的衣服樣式? 

穿在我身上的都喜歡 討厭的誰會穿啊!

11 ˙ 最討厭.喜歡的菜? 

討厭苦瓜做出來的任何菜  喜歡義大利麵~

12 ˙ 討厭.喜歡的卡通? 

討厭美少女戰士.珍珠美人魚...類似這種的都討厭,太無聊了 

喜歡哆啦a夢.小熊維尼.我們這一家.櫻桃小丸子...還蠻多的

13 ˙ 討厭.喜歡做什麼啊?  

討厭工作.喜歡睡覺.泡水.吹風.聽海... 

14 ˙ 討厭.喜歡什麼動物呢?  

討厭毛毛蟲.蚯蚓.蠶寶寶 聽到名字都嚇的想尖叫

除了以上這些看不太到眼睛還軟軟的小東西外,都喜歡!!

15 ˙ 討厭.喜歡錢嗎? 

這還用問嗎 當然嘛是喜歡的囉

16 ˙ 討厭可以分我嗎? 

想太多了吧!! 沒要你分我就不錯了  

17 ˙ 討厭.喜歡人家對你做什麼事情? 

討厭別人誤會我,說話不算話的

陪我說話都喜歡...是要我說唷!

18 ˙ 討厭你爸媽管你什麼? 

管我甚麼都討厭,我會自己管 我不是小孩子了

19 ˙ 最討厭.喜歡哪個數字?  

沒有討厭的.喜歡的5跟7不錯唷!  

20 ˙ 討厭.喜歡星期幾? 

討厭星期一.星期二(這兩天工作最多

喜歡星期六...因為星期日還能繼續放假

2 ˙ 討厭.喜歡哪個月份? 

沒有討厭哪個月份.都喜歡啦!!

22 ˙ 討厭哪個季節? 

這跟前一題不是差不多嘛。

23 ˙ 討厭.喜歡發生什麼事情? 

討厭叫我閉嘴 喜歡一直嘰哩哌啦的講話

24 ˙ 最討厭.喜歡看到什麼畫面? 

討厭政治作秀.裝模作樣的畫面 太假了,噁心!!

不亂七八糟的都喜歡

25 ˙ 最討厭.喜歡別人對你說什麼

討厭虛情假意的話,真心話都喜歡!

26 ˙ 最最討厭.喜歡做哪一件家事呢? 

沒有討厭的啦!!不過能不做家事最喜歡  

27 ˙ 你討不討厭你現在的髮型? 

我怎麼會讓討厭的髮型長在我頭上勒.笨唷!

28 ˙ 討厭.喜歡異姓怎樣的髮型? 

不要臭臭的都喜歡因為毛是長在他頭上的...

29 ˙ 討不討厭你現在的服裝?  

又問了一次笨問題...討厭還會穿嗎 

30 ˙ 討厭.喜歡哪個身體的部位或器官? 

討厭多餘的肥油,其他都嘛喜歡哩!

31 ˙ 討厭.喜歡哪個科目?  

討厭英文(非本國語言其他都還算OK啦!

32 ˙ 討厭.喜歡哪個任課老師?  

沒特別討厭跟喜歡的...

33 ˙ 討厭升旗嗎? 

不討厭升旗,討厭升旗後司令台上的一堆屁話

34 ˙ 討厭我嗎(傳給你的人)?  

怎麼會討厭我們家熙姊勒!

  35 ˙ 討厭乞丐嗎?  

這是甚麼鬼問題 

36 ˙ 討厭智障嗎? 

人家又不願意為什麼要討厭他們ㄘㄟˊ

37 ˙ 討厭喜憨兒嗎? 

同上...

38 ˙ 討厭白癡嗎?  

討厭耍白癡的 

39 ˙ 討厭別人對你比中指嗎? 

笨唷!誰不討厭,你喜歡嗎。 

40 ˙ 討厭別人對你罵髒話嗎? 

誰敢對我罵髒話,他就真的是日子過的太清閒了

41 ˙ 討厭別人摸你頭嗎? 

不喜歡別人摸我頭...想幹嘛

42 ˙ 討厭別人哭嗎? 

不要哭A,ㄚ姑親一下。 

43 ˙ 討厭別人說你傻傻的?.

有時候裝傻的能不用做很多事a 

44 ˙ 討厭怎樣個性的人啊? 

吹噓誇大的人。 賣假!

45 ˙ 討厭哪種風格? 

 

46 ˙ 討厭哪種髮型? 

沒有討厭的!!

47 ˙ 排不排斥同性戀?    

排斥 我愛的是男的,不要再來找我了啦

4 ˙ 討不討厭別人燙著黑人爆炸頭跟你一起逛街?  

那髮型還蠻棒的

49 ˙ 討不討厭拿紅包? 

要包給我的紅包都嘛喜歡何來討厭的理由。 

50 ˙ 最討厭哪一題? 

上面一些白癡的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新來的所以沒有人能點下去了 這些笨問題到此為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54340&aid=263333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嘻,感謝配合。
2006/05/26 17:11

嘻,感謝配合。

對了,網誌又新增功能,可以直接套用設計好的背景圖喲。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