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尾巴的日子
2010/06/18 01:18:54瀏覽843|回應1|推薦1

今天是我長尾巴的日子......又多了一歲啦!!

一早到公司在打卡前經過我的位子有瞄到桌上一大盒不明物

打完卡同事就跟我說:你的包裹在桌上...

還抱怨的說:那個快遞還真早8點半多就來了...

因為是9點上班 通常開門的都8點30.40分才會到

那快遞想必是在都沒人時來的  因為手機有兩通未接來電........

看了一下寄件人~哇!! 是秋萍姐ㄟ...

話說寄件者是公司的前會計...

一位被"老人"欺負很多 辛苦的待了幾個月的會計....

哎~說到欺負人就一肚子氣  那"老人"也沒多資深啊!! 才待了快四年

一副我就是老大的姿態 擺明欺壓新人

欺負人時還一直強調自己跟老闆是朋友

還有對她說:看老闆會相信你還是聽我的....甚麼跟甚麼嘛!! 

在老闆面前說是一套在新人面前做又是一套

仗勢欺人   太可惡了~

她做的真的很過份  在正港"老人"我的眼裡真的看不下去 氣到一個爆炸

當時我的立場很清楚  對她也沒啥好臉色沒啥好口氣的...

喜歡欺負人就來欺負我啊!!

雖然年際比妳們小很多不過我志氣比天高啊!!

哈~說到哪去了...一提到這事兒讓我太生氣....

話題都扯遠了...今天可是我生日ㄟ 不跟她氣了 氣死沒人涕啊!!

快拉回正題~~~

收到一份很久都沒見過的"生日禮物"

吼~太開心啦!!

因為我的生日大多都已經是放暑假的時候

所以從小到大都沒跟同學或朋友過過生日....生日都是家人一起慶祝的

生日禮物也只是家人會送....不過開始工作後就沒有生日禮物這回事了

今天這個禮物真的讓我大大的驚喜啊!!

趕緊打開包裝 哇~比得兔的包包ㄟ    好可愛呢!!

不過收到人家的禮反而覺得我太失禮了....

因為她生日在我前一天啊!!!相差一輪相差一天....

前幾天MSN時只有祝她生日快樂都沒想到要送她禮物的說....傷腦筋

只好改天請她吃飯好好補救一下囉!!

 

到了下午當我正忙著專心工作時

突然感覺身後有個人快速放下東西在我左邊桌上 (((咚)))的一聲 快閃~

回頭一看原來是經理

她在我桌上放的一杯冰涼的Q奶還有一張紙

紙上是祝我生日快樂的說~吼~太感動啦!!

經理姐姐您也太貼心了怎麼會知道今天我生日呢!!

FB上也有很多朋友給我祝福....

今天除了樓下裝潢施工鑽璧打牆讓人頭痛到想吐外

就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也祝大家天天都快樂~一定要快樂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54340&aid=4139378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幸福哦~
2010/06/25 16:57

哇,幸福哦~

有生日禮物哦 ~

我也n年沒過生日了,唉.....生日禮物好遙遠吶.好像只有在讀書時,同學才會互相送生日禮物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神琦明(nicole54340) 於 2010-06-27 23:58 回覆:

生日是大夥聚餐的好理由

禮物有沒有不重要

見見面吃吃飯開開心心感覺就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