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換個不一樣的心情
2010/05/17 23:02:17瀏覽477|回應1|推薦8

昨天我們房間的傢俱擺設整個做了大變動

本來祈祈是睡在一張特製的兒童床

這張床可特別了...是唸復興時好朋友那組的畢業作品之一唷!!

整張床的機能性很好 用的板材料好實在堅固耐用

缺點就是超級無敵重...想要把它抬起來可是要至少三個大男人才有辦法喔!!

還有因為是特製的尺寸還有個床框

所以沒辦法加放一般的彈簧床 只能鋪厚被子讓睡起來不會太硬

要不是祈祈一直想睡彈簧床(因為軟~~~)  加上他長高了腳腳都快突出床沿

索性就換了放在儲藏室的另一個單人床框

換擺設前我已經將大致預擺放的位置都定出來了

因為房間小4坪半左右~  

要容納一張雙人床

一個梳妝台

一個大衣櫥

一張書桌

一張雙人份的電腦桌

現在外加一張體積較大的單人床框

不仔細測量擠不下去可是很麻煩的

前一天就將各各傢俱尺寸一一丈量

再將各尺寸一個一個剪成縮小比例的大小

在紙上規劃著  祈祈還問我說: 媽咪~你在玩拼圖啊!!

呵~要不這樣先擺放出位置區塊   

東西進不來大家可又要傷腦筋了

 

房間的寬度像似特別為我們的兩張床設計的

兩張床併排放在一起剛剛好 一丁點多餘的空間都沒有

起初就因為太剛好還一度擔心沒丈量好寬度  單人床放不下去呢

真是好佳在啊!!

三台電腦擺放的桌子現在排放在同一側

看起來像極了"小型網咖"  

老爸一邊幫忙搬傢俱一邊唸: 看看你們就三個人怎麼東西那麼多!! 東西太久沒用到的就丟掉啦!! 不然一百坪給你們住也擠不下啊!!

吼~老爸...要是有一百坪一定擠的下的啦!!

就知道老爸上來只要看到這些東西就要再唸一遍....

書多....書中自有黃金屋A  多多益善有不好嗎!?

CD多....我愛音樂嘛!!

衣服多.....變胖後也要穿衣服嘛!! 那些瘦瘦時候的衣服件件都上千我可不捨丟掉啊!!

我還在期待哪一天能再穿上那些美美的衣服唷....

不過這幾個東西多了點....

但是它們可都是整整齊齊的排放在那邊啊!!

老爸你就別唸了...我會盡量改進讓它們能收納的更好  好讓你不會覺得東西多

大夥忙的一下午完成了95%

就剩下大衣櫥的方向再改變一下整個就完美了

吃晚飯時我就開始覺得手腳發酸了...

怎麼坐都覺得好酸啊!! 不舒服....

今天一早起床還好全身只有酸沒有痛的感覺...

不然就不想去上班啦!!

房間擺設煥然一新整個心情變的不一樣了~

開心的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54340&aid=4040549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果然是網咖
2010/05/19 21:01

我的瘦衣也沒丟,還在期待可以穿上他們的那天,哈哈。

你們一個小房間竟然有三台電腦,阿哩@@果然是網咖。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神琦明(nicole54340) 於 2010-05-21 15:58 回覆:

一起加油吧!!總有一天要穿回那些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