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誤觸之死不承認
2010/12/14 01:54:32瀏覽856|回應1|推薦2

昨兒個一早一踏進公司就聽到我們公司的大姊對著響個不停的電話喃喃得道:不是轉接了嗎?

接著用我桌上的分機接起電話沒好氣的跟對方說: 你們那個甚麼新系統我不懂啦!!亂按一通按半天都開不了門 甚麼保全系統啊!! 我不懂啦 我不知道啦!! 你們裝新的我又不會 我不懂啦....

在旁邊聽了一下大概知道她是在跟保全公司的人通話

可是...開樓下大門跟保全公司有啥關係啊!? 

心想該不會她按到大門對講機旁邊的紅色警急鈴吧!!

放好東西 看了一下緊急鈴按鈕.... 沒錯是按下去的

因為緊急鈴按下去會有一個卡住的開關 好保持持續連線呼叫....

吼~按到緊急鈴  保全打電話來詢問還對人家那麼兇

不一會兒~樓下門鈴響了我看了看 

哇~現在警察大哥都來了...

上來了兩位員警 一位體型壯碩 一位身材中等的 

見我在門口等候第一句就說: 誤觸嗎? 是誤觸嗎? 沒問題吧!? 我們可以進去看一下嗎?

明: 不好意思 誤觸了 謝謝你們喔!! 不好意思...

這時那位大姊突然也來到門口抱怨著對警察說甚麼因為裝了新的保全門鎖 搞不懂之類的話...

我看的出來他們不想聽她解釋這些按到的理由

問我說真的沒事吼? 然後說麻煩你們看誰留一下資料 姓名跟出生年月日

才一說要留資料 我們這位大姊又一個不甘她的事的樣子

一聲不響一溜煙兒的 迅速進屋去了...

她那樣真的讓前來的員警一臉錯愕

我就留了我的資料好讓警察大哥回去交差

一進公司這位大姊又說了甚麼這個新的對講機她不會用 幹麻搞的這麼複雜甚麼的...

我就跟她說:

對講機上的鈕隨你按哪個都沒關係

而且要通話.開鎖....這按鈕上都清清楚楚的寫著繁體中文ㄟ

你剛剛就是按到旁邊這個保全緊急鈕了...

她還不承認的說: 亂講~我才沒按那個勒...

聽到快吐血的我 又跟他說明一遍

你剛真的按到了 剛剛我看按鍵是按下的 這沒按到不會卡在那邊

她一臉我沒按你亂說的樣子

我也就懶的跟她再解釋了....

 

哎~這個對講機不就是一般公寓的大門對講機啊!!

只不過之前畫面是黑白的要拿聽筒對話

現在換成彩色畫面免持聽筒罷了  跟保全有啥關係

我的媽阿....還瞎密保全對講機勒... 

真的是大大的錯怪人家保全先生了啦!!

還好後來到的是警察大哥她對他們口氣有好一點

不然我看她那樣鐵定會被當成是闖進來的暴徒

唉~天下怎麼有這麼怕擔責任的人啊....

不小心按到就不小心啊  做啥不承認

也是啦~平常工作上如果有甚麼錯誤她都說是別人做錯的...

要去報告解釋一件事時就先去問其他人意見

再去報告說  某某人說....誰誰誰說的.........

反正就是不會說自己錯就對了

都是別人說的別人錯的

人人都是她的擋箭牌 連老闆都常常莫名的替她擋了不少

哀~學禪學到頭喀鞏庫利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le54340&aid=46945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18 09:57
真想給她來個白眼...
神琦明(nicole54340) 於 2010-12-22 12: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