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杰倫的EQ不錯
2007/03/10 22:17:04瀏覽2185|回應0|推薦16

這是我和周杰倫在電台訪問後的合照

當天有一個小妹妹來找我

我因為當時還在主持節目,就叫小妹妹在錄音室外面等我

沒想到小妹妹其實是躁症發作

等周杰倫受訪出來

躁症週期剛開始發作的小妹妹非常HI的請周杰倫簽名

而且開始問一些不太得體的問題

我開始警覺小妹妹的狀況

可是因為小妹妹還沒有太失態

只是非常興奮

我又不方便在當下作太嚴厲的動作

禁止小妹妹和周杰倫互動

免淂激化一些狀況

周杰倫是個不錯的藝人

很有修養

他應該有點覺得怪怪的

他邊幫小妹妹簽名

一邊說

好妙

我則在旁邊冒冷汗邊提醒小妹妹不要耽誤周杰倫太多時間

周杰倫很有修養的與小妹妹互動後離去

所以我說他是一個不錯的人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805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