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失落的拼圖---費翔
2007/08/20 09:47:14瀏覽2126|回應1|推薦17

這是費翔再次在台灣曝光之後出唱片來台作宣傳的合影

當年是因為陶子在找人單元的節目要尋找少年時的偶像費翔

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費翔又再次以帥哥姿態與歌迷見面

坦白說

當時也勾起我年少一塊拼不完全的圖檔

因為當年費翔在台灣如日中天

卻突然消失了

媒體在當年那種漢賊不兩立的氛圍中

也沒給我們這些小粉絲交代

所以費翔就像一個百慕達三角洲的失迷案件

從空氣中蒸發

費翔再次出發

好像給我們心中那個小女生成長該有的階段的結局

作了一個完整的交代與切割

我訪問完費翔之後

心中一個小女生疑惑情節就完整結束

那種年少停滯的疑團解開

對費翔就單純是一個對優質藝人的欣賞

少女粉絲的跳躍狂喜就奇特的告一段落了

但在我心中

他是一個很優的藝人,是永不改變的

只是成長真的有階段

該圓滿告一段落的

失落的拼圖拼起來

人會有新的心境,真奇妙

這對藝人來說是好還是不好呢?

也許對費翔這樣過盡千帆的藝人來說

快樂作自己才是生活最佳狀態

快樂表現,樂於生活

藝人最需學的一種修練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1172916

 回應文章

下雨天 留客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09/07/02 20:06

真好  感覺真好  如果我也可以有這樣的機會  我希望費翔換成梁朝偉  杜德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