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重的危險季節
2012/11/25 00:14:24瀏覽1625|回應0|推薦16

2009年開始我身體體質開始變成容易發胖

開始了一連串的減重過程

目前已減至七公斤

經過不同減重的方法與試驗

減重有幾個角度

吃得太多

動得太少

廢物排不出去

以我自己來說

2009年的發胖,主因是照顧當時病中的母親

經常半夜送急診,睡眠不足,經過一兩年的熬煉,身體就開始水腫

所以人是不宜熬夜的,熬夜久了會發胖

所以調養身體,把睡眠補回來非常重要

之後,我花了一段時間做身體的排毒

吃酵素,排宿便

把牙齒 中的汞齊,找專業醫師清除

用遠紅外線烤箱,加速身體排汗,把毒加速排出

接下來一段時間

我請了健身教練,上了三十次的重量肌肉減重訓練

一路下來七八公斤就慢慢減下來

但是為何突然又胖了呢

對想減重的朋友

我衷心建議要慎選朋友

有些朋友非常重視口腹滿足

特別是冬天的季節

即便他們知道你曾經減重很辛苦

但他們早已對減重放棄

自然希望你和他們一起沉淪

所以當你在冬天胃口較大時,若交上愛吃的朋友

那會使你的減重成果化為灰燼

要非常的小心,要維持體重,你必須慎選朋友

否則他們會誘惑你原本就軟弱的減重意志力,要多找願意維持健康體態的人成為夥伴

另外我發現冬天太冷,我懶得去健身房,所以冬天吃多動少,新陳代謝慢,三四月下來之前的努力容易功虧一簣

當我發現我的運動意志力不夠堅強,我終於下定決心,買了一些小型健身器材在家,每天固定消耗200-300卡,運動可以加強肌肉生成,使新陳代謝率加快。

另,也很感謝,減重公司協助我,用非侵入式超音波震碎脂肪原理,我的肚肚可怕的脂肪消失,很多原本不能穿的褲子褲頭重新叩起來,加上針灸改善下半身線條,目前身體狀態還不錯,但嚴酷的冬天尚未到來

必須嚴禁消夜,每天運動半小時,無油無水烹調的研究,希望這次能夠找到以後體重衡定的好方法。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707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