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四日-三寶壟
2010/03/04 11:39:59瀏覽1134|回應0|推薦9

昨天一整天又在趕路

從萬隆坐車到雅加達搭機至三寶壟

聽起來很簡單

光是搬運行李,塞車,機場檢疫,查核行李

一連串的體力消耗

我們從早上七點十五分開始啟程

到萬隆的時候已經四點半了

當中不同地方約有一小時的時差

我已經搞不太清楚狀況

鬧鐘常調錯時間

到三寶壟的飯店後

我直撲床榻

昏睡了一個小時

精神才漸漸復原

晚上六點參加僑界舉辦的餐宴

回到飯店又是夜晚時分

一天又過去了

今天早上我又弄錯時間

提早一個小時起床

早上有團員去逛大街

我忙著上網

我發現印尼的飯店都非常不錯

台商在此地也有很多的機會

跟我以往想像的有些不同

三寶壟有許多荷蘭人的建築遺跡

走馬看花繞了一下

有一些混搭文化在裡面

我不敢消耗太多體力

因為今天演出之後

明天有一段頗累的轉機旅程

明天據說又要拉車回雅加達

然後搭機前往曼谷

再從曼谷搭機至越南胡志明市

一整天就在機場轉運中度過

不過也是人生難得的經驗與體會

人一生能留下一些難忘的旅程

我覺得很珍惜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382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