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縣的校園演講
2009/03/17 08:34:19瀏覽1010|回應0|推薦2

從大馬回到台灣之後

隔沒多久

我又往台中前進

這次是和國際基甸會的朋友合作

到台中縣多個學校進行生命教育的演講

包含國中與高中

我出唱片的時候

這些孩子們都超小

我出版第五張唱片專輯時

他們才出生呢

所以我一開始先告訴他們我的背景

才開始針對情緒議題和兩性議題進行分享

所有照片會放在像本裡

謝謝台中的弟兄姊妹的款待

很妙的住在台中最高層樓的民宿裡

遠眺台中的風景

雖然平均一天趕四個學校進行分享

有點累

不過能和年輕同學交流覺得蠻開心的

這次行程緊湊

回台北當天

行李都沒放回家

就接到朋友家屬的電話

友人又衝出家門尋死去了

只好帶著行李和他的家人會面

一起坐計程車一路找人

總之這兩星期真的有操到

好像瘦了一點

這是好事

不過後來這幾天我幾乎不想講話

只想休息

可愛的台中同學們

記得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吧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2752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