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二日
2010/03/04 11:17:12瀏覽646|回應0|推薦2

剛才寫了文情並茂的文章

結果飯店的電腦連線不領情,硬是把文章弄丟了

我現在學乖了

先把文章寫好

才上網

才不會產生悲劇

現在的我已經離開峇里島,抵達了萬隆

在印尼我們會在四個城市演出

第一站是泗水

第二站是峇里島

第三站是萬隆

在峇里島我得到很大的休息

因為峇里島本身就是觀光城

加上住的飯店不錯

好山好水,加上芬多精的洗禮

我們前幾天的疲憊都補回來了

我喜歡待在峇里島的飯店,凝聽雨聲

心裡覺得很平靜

當地的僑胞主要從事漁運類

所以我們吃到的是最新鮮的海產

我們也去參觀當地的工廠

吃了一口最新鮮的黑鮪魚

口感好細緻

晚上在一個半開放式的表演廳演出

因為沒有冷氣

我熱到差點忘詞

不好意思

晚上回飯店休息

清晨四點

我醒來

精神非常好

走出陽台欣賞星星

一點點的小雨

又是另一種迷人的景致

接下來告別峇里島

搭機前往雅加達

再改搭巴士前往萬隆

雅加達加大雨等於淹水加塞車

原本一兩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晚上七點多才抵達

一整天就在搭車中度過

原本僑胞都安排我們去玩

一方面覺得惋惜

一方面為了演出有最好的精神

團員都待在飯店休息

有點可惜

不過因為出團有任務在身

表演才是我們的重點

大家都有共識

早上去萬隆市區走走

看看當地的生活

壓壓馬路

有時也很有趣

等下去運動一下

四點集合出發

就先分享到此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382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