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陪我錄音的夜晚
2010/02/18 10:58:55瀏覽1267|回應0|推薦10

自從接下出國一個月的巡演

加上手上有帶狀廣播節目

以電台為家就成了這段時間的家常便飯

不過倒是讓我發現一個小秘密

我們電台周邊有兩三隻貓

最近比較冷

每每大家下班

電台空蕩蕩

只剩我們這種加班一族獨自奮戰

電台其實就成了貓咪的旅館

他們輕巧的爬下樓梯

往固定的某一個房間休息去

貓咪的行蹤相當低調

但是他們萬萬沒想到

最近老是有我這個不素之客打擾了他們的作息

第一次和貓咪打照面的時候

我們都嚇一跳

貓咪和我都楞了幾秒鐘

我們對彼此而言都是不素之客吧

後來貓咪就一溜煙跑進電台的秘密基地

貓咪是軟骨功大師

他們可以把自己縮躲在角落

人們不易察覺

後來再幾次

我都只看到他們局部的身影

因為他們機警多了

只要我從發音室出來

他們馬上躲回我錄音室對面走道上右手邊的工作室

所以我只看到他們的局部身影

不過一方面自己已經被做節目這事佔滿所有的心思

一方面覺得還好有這些貓咪陪伴

我不是電台最瘋狂的加班狂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3784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