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氣息
2008/03/30 01:33:12瀏覽1326|回應1|推薦15

昨天是近日來很低潮的一天

今年過年開始,母親的狀況開始走下坡

直到最近,似乎才抓到一些看診的正確方向

最近母親又住院了

我們希望轉往更大型的醫院進行確認檢查

當然也開始思考怎樣的醫療方式對母親最好

心中不斷思考回顧過去半年照顧母親的流程

很多為什麼

很多拉扯

很多不解

後來決定必須向前看

生命短暫

人一生最重要的價值目的是什麼

一生如何了無遺憾

心滿意足

今天在醫院裡面

媽媽在睡午覺

醒來的剎那

我們四目相視

有一種很親的溫暖

但伴隨的又是一絲後悔

在母親出院這半年

每次去公園散步

我因為賴床

都是由看護帶媽媽出去溜達

我也發現其實媽媽真的搞不清楚我在做什麼工作

因為當時我覺得那不重要

後來我發現她很喜歡聽我們生活中的小事

發現原來能說一些芝麻綠豆的事是一種幸福

去年牧師在聚會中有一個分享

今年會有一個新氣息

這個氣息會在四五月發酵

帶來的方向是爭戰止息

地界產業的奪回

約伯的苦難結束

這半年每次很累的時候會看聖經的詩篇與約伯記

就是學習定睛仰望的信心

媽媽今天說

如果她在夢中夢見耶穌

她要受洗

我要為這事迫切向上帝祈求

2000年,在聚會中牧師有感動要我們跟神求一件又大又難的事

我當時就是求母親這一生可以認識耶穌

2005年我去大馬演講

一下飛機,正巧遇見霾害

空氣品質奇糟,人民搶口罩的浪潮跟當時台灣的SARS差不多

誰會來聽演講呢

出發前就感動帶著一段聖經的章節

風從四面吹來,死而復活的氣息使枯骨復活

看電視氣象分析

認為兩個月內不會有風

兩個月後霾害才會離去

可是上帝送給我一個禮物

從我開始分享的那天早晨

奇特的開始吹了一陣大風

我從吉隆坡一路到泰國邊境

每一站我出發的前一天

風就把霾害吹向南邊

我完全沒受到霾害的傷害

期待死而復活的氣息

恩典的風吹向母親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1737180

 回應文章

吳佩璟
轉變的氣息
2008/09/16 19:24

我家族只有我和七熟識基督徒

演藝圈

自我介紹

我是腦性麻痺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