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30媽媽受洗
2008/04/08 07:06:04瀏覽1769|回應1|推薦7

感謝上帝

我們迫切的禱告

媽媽原本很排斥受洗這件事

後來漸漸軟化

他覺得很多教會的朋友的扶持

對她的信心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有一些朋友在信仰上有一些特殊的經歷

比方說朋友蘇禾的母親

動腦部手術昏迷了半年

醒來後只記得在一個漂亮的地方遇見一個人對她微笑

後來家人讓他看一般教會勾勒出來耶穌的照片

她馬上就說見到的就是這個人

但是他媽媽並不知道那人是耶穌

還問家人那人是誰

跟祂在一起很清幽美好

都給媽媽打氣

受洗後發生一件很奇妙的事

媽媽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吃太多東西

再次入院至少兩個星期沒吃喝

因腸道堵塞了

所以早沒排便

她一直很希望作夢遇見上帝

好奇妙

前幾天她做了一個夢

夢到吃了一頓大餐

好高興

吃了兩碗飯後就醒過來了

剛開始我聽見這個夢心中有點難過

只好繼續禱告

沒想到半夜媽媽竟然排便

排很多便便

排了兩天

好像真的吃了一頓大餐

聖經說:

神在敵人的面前為我們擺設宴席

這話是真的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obaby7&aid=17637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8/04/26 22:24
很高興看見妳的家人受洗~為妳的母親感恩
我也是基督徒,八年前因憂鬱症找到上帝不藥而癒
卻在八年後因壓力爆發另一波嚴重的憂鬱症
現在正在路程當中,這兩天看著妳的書<從憂鬱飛向陽光>
讓我很感動,我正在經歷妳當初的過程
我相信我們全能的上帝也會再一次的醫治我
也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