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雞的珍愛物
2007/02/28 21:38:17瀏覽450|回應0|推薦1

珍愛物..珍愛物..珍愛物..

其實我根本沒有蒐集過什麼寶物耶..

從以前到現在..

覺得很浪費時間跟空間..

如果真要硬說ㄧ個..

那大概就是指甲吧

各式各樣的人的

但是那是珍卻沒有愛..

平常等到家裡人剪完腳趾跟手趾後

我都會默默的到垃圾桶裡偷偷的撿幾個大的

撿就算了

還要聞(哈~現在想起來真噁)

推薦大腳指甲!!

還要黑黑的那種

整個就臭到很爽

不過..

這種怪癖漸漸被人發現..

我也漸漸長大..

所以

只好把這壞習慣改掉

然後閒置了ㄧ段時間

直到前幾天到了台中逛

就對了這個手機袋一見鍾情

這..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醜陋的東西呢?

可是卻超愛的..

我還每天上學把他背到學校去

"臘嘴娃娃"

所以..

現在開始決定了

要開始蒐集他這種醜陋的可愛娃娃

而且也把它列入我的珍愛物名單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79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