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花的珍愛物
2007/02/28 23:56:18瀏覽497|回應1|推薦2

珍愛物───喵咪包包

 

  這是和我一個好朋友──>香菇,一起上台北買的。

  那天一大早就起床,梳妝打扮,準備出門,畢竟那是我第一次和朋友逛街去到最遠的地方呢,超期待的!到了台北,先去了東吳大學,去參觀,後來就去逛街了,逛阿逛的,走了好久也累了,正好要坐下來休息一下的,!!金!!好像有東西閃進我的眼睛裡,那是什麼?那是貓貓,那是手工貓貓的專賣店,全部的東西都好可愛呢,看了很久很久,就決定是她了!很喜歡她的造型,很可愛,我朋友也買了一個零錢包呢!超開心的!

  這是高一的寒假去買的,現在呢?呵呵,髒掉囉!不過呢,我還是有好好的把她收起來,等哪天心血來潮,再把她拿出來洗一洗用一用囉!

                               

                             小花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79604

 回應文章

YesYouGotI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花的珍愛物
2007/03/01 04:44

雖然沒有近視, 可是到了一個年紀, 人就不免會有視茫茫的狀況發生, 因此看書或看報紙都一定要有它, 那就是"老花眼鏡"!

可愛的小花, 可不可以把字放大一點, 不然"老花"得要拿"放大鏡"與"顯微鏡"來讀你的佳作哦~

對了! 還有"望遠鏡"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