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愛物by佑寧
2007/02/28 23:18:16瀏覽518|回應0|推薦2

說到我自己的珍藏,那就是王力宏了。

喜歡他至今已經有六、七年的時間了,記得那時候『唯一』這張專輯剛出,我在電視上看見他的MV,就完完全全被這個深情款款的聲音吸引。他是許多少女們心中的白馬王子,至今也仍然如此。

就外型來說,他是絕對不會輸給別的偶像藝人,論其實力,精通各項樂器的他更是贏過許多實力派藝人,他也在年紀很輕的時候,就得過許多大獎,其中還包刮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以及製作人。每當我看見他在演唱會或是各個地方演奏各項樂器時,那種和音樂融合在一起的表情,會令我在心裡感動好久好久,也默默的希望這場表演能夠永遠不要結束。國內能夠有這麼優秀的藝人,讓我這麼早發現他,而且欣賞他這麼久,我自己也覺得無比榮幸。

即使我比不上很多更資深的力宏fans,沒有這麼了解王力宏,也沒有參予過非常多關於他的活動,但是照片裡的那些不管是CD、寫真書、剪報或是週邊商品等等,都是我從喜歡他以來,慢慢收集而來的,那些是我最珍貴的東西。

第二張照片則是去年三月時,他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的門票。演唱會真的很精采,雖然我只搶到看台區的位子,但是那三個小時的時間也令我感動不已!現在演唱會門票的票根也是我的收藏品之一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ce203&aid=779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