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祭奠你來時的足跡
2011/11/17 16:55:47瀏覽70|回應0|推薦0
汽車正在大霧中疾馳,前方的路未卜。
兩旁的樹不斷向後移去,我突然想起悲傷逆流,在這樣一個濃霧彌漫的陰雨天,我知道這是屬於我的日子,我悲傷逆流的日子,但是,我不能讓它成河。
我不知道我該懷著一種怎樣的心情去拜訪那條我熟悉而陌生的老街,還有那裡的小店,那裡離我很近但又彷彿隔世般遙遠的人公司禮品
雨淅淅瀝瀝地下,不停地打在窗玻璃上,一點一點靜靜流淌,好似綿綿落淚的眼。除了周遭公丈以內的景物,我看不清遠方。世界是不是就這么大?我問自己的靈魂,因為我知道她給我的答案是我心底渴望的真實的聲音,只可惜,我不能沉淪,不為了等待誰的歸來,只是還有在乎我,會為我痛為我傷心難過的人美食到會
這裡像一個舞台,狂亂得讓人心煩意亂的聲音,一明一暗的橙色燈光在黑暗中有節奏的高速跳動著,可惜,它換不回我失意的心。那個充滿激情,無憂無慮的花季早已過去,所以,我無需解釋我的文字為何載滿失意,我也無需隱飾內心的壓抑。紛繁的世界,來來往往的人群,我並不羨慕,我還是那個沈溺在自己的世界裡的孤單的自己,就像現下這個方圓公丈以內的世界。大霧的另一頭會是什麼,或許我還能找到另一個自己,她的名字不叫失意,也不叫落寞,她應該是擁有大海擁有藍天的海水心藍。
都說有一種緣分叫做幸運,而不幸則是有緣無分。而我們到底算幸運還是不幸呢?或許當現實和夢想先碰撞時,我們終不能避免物是人非,曲終人散,只是,在福祉到來之前必須付出的慘痛代價﹗我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領悟。
我以為我會哭,為這個悲傷逆流的日子,可是我沒有,儘管我的沈溺讓我忘記了福祉是什麼滋味。我想我要為我的年齡負責,現下的我可以狠心到將二十一根蠟燭一齊吹滅,以此祭奠我的十八歲,祭奠你來時的足跡。
世界大得很有限,只要彼此沒有斷線。可是你的世界好大,大到即使我站在你面前,你也可以視而不見。我不需要呼喚,理智告訴我,不能太感性,不能再衝動,否則,又將陷入萬劫不複強生洗頭水
我想,我終究是要離開這個地方的,不帶半點留戀,如果真要加點什麼心情的話,可能是遺憾,遺憾連你的影子都沒見到﹗我還笑自己,為什麼除了你,我的心再也容不下任何人?
大霧散去了許多,只是我的明天依舊迷茫,此刻的我依舊彷徨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w3k&aid=5847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