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随笔日记
2009/03/03 22:47:10瀏覽591|回應0|推薦3

我依然带着前男友给我买的发卡,第一件温馨小礼物,跟它比起来,感情是那么脆弱。难道这世界最坚固的不该是感情吗?一块钱的礼物我还没用坏,我们就散场了。这样的感情又如何共度人生的苦难与辉煌。

又看了《一生叹息》,反省我原该对他好些,为什么我会内疚?感觉像是我甩了他。我不觉得晓英的坚持有意义,爱到不去选择,是盲目的,即对不起自己也不健康,生命只有有一次,为什么不去迎接自己的光荣绽放。小丹的不顾一切也是我做不到的,没那个脸面只为自己的感情,去糟蹋自己和别人的生活。

有人提供了我个跳槽机会,薪水至少翻倍,去做轻松的甲方。可我不想搭这么大个人情,即使不需要我还。在钱面前,我更爱家人。我要在现在的公司再历练些时日,因为能学到很多东西,到火候再天高任鸟飞。不要轻易抛弃自己已有的东西,包括老师。

昨天做梦梦见前男友,我在流血,他在给我敷药,敷到一半,走开去处理别的事情,回来再敷。如果不分手,恐怕以后我的生活都是如此吧。醒了,明白我们分开是有原因的,奇怪的是,在一起时我很少梦见他,分开了,梦的却如此真切。看来我还真是迟一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tsun&aid=2706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