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倾听故我在^-^
2007/08/10 06:16:55瀏覽605|回應1|推薦7

今天又收到几首好歌,以后每天都分享出来吧:)

1)触摸灵魂的声音----Show me

她耳语般的音调魅力十足,她音乐的美触摸着你的灵魂。这就--莫雅 (Moya Brennan)。如此温柔然而却如此坚定,她的歌和她的音乐在重新诠释着爱尔兰音乐。 Show me这首歌曲出自于她的第五張專輯 Two Horizons. 如果说Enya的音乐是寂静的爱尔兰大海,沧浪水雾,海风絮语,绵绵而深切;那Moya的旋律则是空旷的凯尔特山谷,蓝天碧野,山林梦境,玄妙而空灵. Show me--Moya Brennan Watch the crowd time stranger There's dust around my eyes Watch the blind man won't stumble Tell me no more lies Show me the way Where I belong Please show me the way To find you Show me the way To hear your song Touch my hand time stranger How far the mist on line Touch the tombstone won't crumble Tell me one more time Show me the way Where I belong Please show me the way To find you Show me the way To hear your song secrets of eternity

2)钢琴与二胡深情对话

磯村由紀子 一位日本新生代的優秀鋼琴女作家,她可以說是音樂神童, 3歲就已經開始練習彈奏古典音樂,十歲就可以創作歌曲。 她的音乐挺通俗入耳,風格路綫近似西村由紀江。這張 ALBUM最令人耳目一新的是,當中有二胡和鋼琴的相 互搭配對話,更有另一番味道。

3)忧伤的美丽-Tighnn Air A’mhuir An Fear a Phosas Mi

忧伤的美丽-Tighnn Air A’mhuir An Fear a Phosas Mi Capercaillie,来自苏格兰的一支CelticMusic乐队,他们喜欢用本民族的盖尔语演唱那些古老的歌。他们的音乐融合了传统民间音乐和现代流行音乐元素,使那些从历史上就流传下来的古老音乐有着更多的生命力。乐队成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早期,最早的成员有歌手KarenMatheson(她是苏格兰著名女歌手ElizabethMacNeill的孙女,也曾经是一支民谣乐队theEtives的成员)和键盘手DonaldShaw,他们在同一所中学认识。然后乐队又陆续加入许多成员,包括宝丝蓝鼓(bodhran)手MarcDuff、吉他手JoanMacLachlan、布祖基琴(bouzouki)手ShaunCraig、贝斯和小提琴手MartinMacLeod等。之后的Capercaillie几经人员变动,自始至终参与乐队的成员只有atheson、Shaw和Duff。1991年,英国小提琴手CharlieMacNeill加入乐队,这时候他们的第二张专辑Crosswind出版了。又是一张颇受好评的专辑!Capercaillie也因此展开了第一次美国巡演。在Crosswind出版之前他们已经在本土得到承认,一部关于苏格兰盖尔人历史英雄的电视片TheBloodIsStrong找到他们做了Soundtrack。

4)迷子 80后迷失的『朋克精灵』-平底鞋女生

平底鞋女生歌手:迷子 在黄昏的路口你吻了我我盯着双脚不知所措而你却转过头对她说谎牵我的手就快要松掉你有什么权利想要把我改变 oh~我的心,oh~这颗心不再为谁妥协难道说,难道说,这性格是我的错你不懂欣赏我,是你的自由怎么说,怎么说,都认为你不值得你走了才发现,oh~这个世界没改变你没有说再见心已走远不挽留你,只祝福你我喜欢穿着我的平底鞋走得累了就随地坐下你有什么权利想要把我改变 oh~我的心,oh~这颗心不再为谁妥协难道说,难道说,这性格是我的错你不懂欣赏我,是你的自由怎么说,怎么说,都认为你不值得你走了才发现,oh~这个世界没改变 你有什么权利想要把我改变 oh~我的心,oh~这颗心不再为谁妥协难道说,难道说,这性格是我的错你不懂欣赏我,是你的自由怎么说,怎么说,都认为你不值得你走了才发现,oh~这个世界没改变难道说,难道说,这性格是我的错你不懂欣赏我,是你的自由要什么,要什么,谁说谁都没资格平底鞋的生活,是我的选择原谅我

---------

另外,这几首老歌也不错哦

1)《Just One Last Dance》。

弥漫着浪漫的蓝色情调,来自德国节奏蓝调歌后Sarah Connor

Just one last dance....oh baby...just one last dance We meet in the night in the Spanish café I look in your eyes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It feels like I'm drowning in salty water A few hours left 'til the sun's gonna rise tomorrow will come an it's time to realize our love is finished forever how I wish to come with you (wish to come with you) how I wish we make it through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Just one more chance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Just one last dance The wine and the lights and the Spanish guitar I'll never forget how romantic they are but I know, tomorrow I'll lose the one I love There's no way to come with you it's the only thing to do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Just one more chance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before we say goodbye when we sway and turn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 it's like the first time Just one more chance hold me tight and keep me warm cause the night is getting cold and I don't know where I belong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just one more chance, just one last dance

2)这首可以让我安静,以后有小孩子就拿它当催眠曲,希望也能向我一样,回归平静。

3)秋水如梦 __东方的班得瑞。

愁肠百转……

4)抚慰心灵的《美洲原住民长笛》。

旷达,沉稳

5)姫神 Himekami《一人静》

极致的空灵美感。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總算有時間了
2007/08/10 20:38

讓我來一邊上網

一邊聽你準備給大家的音樂吧


Ella~~(netsun) 於 2007-08-11 18:05 回覆:
认识个很爱音乐的朋友,每天收到很多好歌,以后都分享出来,也算做个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