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卡
2022/12/19 04:19:32瀏覽848|回應0|推薦34


童年的美國是天方夜譚的天堂,呆呆的生活沒有收過多少聖誕卡,即使收到了也還是呆呆的缺乏西洋節氣,夢幻般的美國行稍縱即逝,意外的傳教一年。近年來時常收到從美國寄來的卡片,寄聖誕卡的時尚已經快變成骨董,如今依舊呆呆的望著剛出爐的聖誕卡,是遠道美國寄來的稀奇禮物。

門口擺了兩盆大聖誕紅,鄰居說我花那種錢毫無價值,這種世道已經泯滅人性,能喚回多少?正在努力影響,都已經快到終點站了!這些非關善惡的細節將取代控告項,成為能不能進樂園的關鍵。

雪地景色非常令人遐思,避開荒涼的印象,一種對比式的溫暖,是浪漫的獨思,可以想像伴侶在旁的幸福,我喜歡在寒冷的冬夜吃冰淇淋。

對於寄賀卡的友人,說不出如何感謝的話,是從心直接對心的意思,平常話最多,那是為了掩飾自己的社會不適應症,面對正經事反而沒話了!學習好幾十年,終於正經起來了!我把賀卡貼在牆上讓家人看見,人們的人際都放在好野人身上,我也有另類人際,彼此分庭抗禮。

編織夢是在創造一個動力,享受實現夢想的過程,雖然有過圓夢事,剩餘的生命不能白白浪費,要續夢。












   carlitos way, escape to paradise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781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