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齋-流水席 - 接納前世女兒
2022/12/15 13:02:21瀏覽1012|回應0|推薦30
前一篇提到的「老子」是真正的老子,中華之靈各個刁蠻,把老大都請出來鎮壓。看不慣的讀友不必理會與按讚,這裡被我當作存檔用的資料庫。 
我有三個愛 - 毀滅極樂
創作另類創作2022/12/10

‘Water Women’ Sonia Alins - contemporary Spanish artist 


「這是要給妳的訂金。」夏玉遞上信封給前世女兒。四處走走看看,挑了一些仙人掌植物,然後又過去跟女兒說話,「妳不是要送給我穿過的舊衣?打包好,下次來拿。」這句話敲進奷犽的靈魂深處,延遲十幾秒之後,夏玉近距離看見奷犽的身體怔了一下。父女相認給女兒帶來莫大欣慰,因為出生在寄養家庭而受到家人轄制,這些親密的靈魂接觸都是低調進行的。

而另一方面,夏玉找個好理由辭退了老太太:「我們家世清白不訛不詐,妳女兒話已出口,說我會騙妳錢,每次你來我就要遭受一次預備犯罪的概率威脅。妳女兒既已起心動念,現在就打電話給妳女兒給我說個明白我們才能繼續,否則家主已下了逐客令。」大富婆被突如其來的閉門羹潑得滿頭滿臉,方才要來遊玩吃喝的興致頓時被掃落一地,面子也掛不住了,匆匆駕車而返。這個笨...只是口頭禪,女人要是腦筋急轉一個彎,這步死棋就會立刻回生:「我們選擇相愛吧!」沒有人會拒絕的。而對於日暮西山的老年人而言,拿到天國VIP比任何世間的好處都大,通關密語「你們要彼此相愛」聖經是明著說的。

其實夏玉也想兩全其美任其發展,但這是在打仗,必須要定期裁撤冗員,諸位讀友看見了吧?老天爺都會專門找上富、貴、賢、慧者開刀以儆效尤。


(寫長篇必須要整合不同性質的時空關係,太累了!這陣子就隨興寫。)

Harry Holland (1941), Wait, 2001, Oil on panel.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7763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