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齋登場 1
2023/09/21 02:04:36瀏覽246|回應0|推薦25
2009年從印度回台,第二年開【聊齋】單元都沒有好好照顧這個園地,盼啊盼的,終於能夠搭上線,生來就是多迷多醉的種,只要給我玩一種適合自己的,江山美人都不愛。





Mahabalipuram seashore, South India.

「看起來好浪漫,我們可以在那裏度過美好時光。」

「好想去印度。」

「雖然我在西班牙土生土長,自小就嚮往亞洲文化。」

那一年她飛來東京的時候還是個白白淨淨的淑女。

「你一定要等我。」

「我會在路上等妳。」

三太子做鬼臉
siempre te estimo.mucho
我一直都非常愛你

El.amor no se puede explicar con palabras es un sentimiento Es dificil seria muy arg de hablar El.amor se siente dentro del Alma, gracias siempre te estimo.mucho
愛無法用言語來解釋,它是一種感覺。這很難,很難說出來。
愛是在靈魂中感受到的。謝謝你,我一直都很愛你。

睡
No hay necesidad de pedir perdón, actuamos según el guión de Dios, y cuando debemos enamorarnos es también Su voluntad.
不需要說抱歉,我們按照天主的劇本行事,
當我們必須墜入愛河時,也是祂的旨意。

三太子做鬼臉
Eres gran perdona me hubiera gustado conocerte antes

You are great, sorry, I would have liked to have met you before.
(相見恨晚的感覺)


十幾年後的她已經滿臉皺紋,但還是快樂地度過每一天,真是令人羨慕啊!

「這事值得懷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9889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