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形的黑曜石 4 / 成為戰士
2022/06/14 23:40:46瀏覽649|回應0|推薦28
——從來膽小,不敢做飛翔的夢。

御風而行,發現自己漂浮在幾百呎的高空向西移動,這時萬里晴空,我竟然在藍天白雲之間浮游,海面嶙峋波光閃爍著白色光點,這感覺真令人舒坦,以為美夢就要結束了,沒想到我居然飛過整個海洋,到達了墨西哥。

越過海岸線,又經過一大片草原之後,便進入一個地勢起伏的綠色原野,這時候視野裡出現了一個山城,山坳裡簇擁著紅瓦黃牆的建築,很熟悉的拉美人間。我不知道高空的緩慢飛行一進到山城之後竟變得如此疾勁,當我快速飛越狹窄曲折的巷弄,陽台上的花盆被我身上鼓動的氣流掃落,陶器墜落破碎的聲音留在身後。經過幾個轉折的巷口,我遭遇一位女人,她似乎無視於我的存在,我只是擦身而過的一陣風,女孩彎著身子極力掩住亂擺的紅裙,她的尖叫聲拉得好長,很快地被拋到遠遠的身後。

出了山城,我又在空曠的草原平飛,不知道飛了多久,便在一個洞穴前落地,我進了洞穴,在沒有人指示之下逕行登上石階,在石階轉角處的地上有一些水晶之類的寶石,整個石洞裡看起來簡陋而古老,是一個半新不舊的石室。當我登上了幾個樓層之後,就停留在一個房間,我看見牆上懸掛一些簡陋的狩獵器具,或是藤、麻纏裹的兵器,整個房間與物品都蒙上一層汙濁的暗色調,器械因為經常被使用而發亮。

這時候身旁有人指示我選擇一樣器械,然後朝著左邊牆上的一個窗子一樣的方洞,那方洞之內又是一面牆壁,牆上掛著一個像靶子一樣的物品,我便將長矛投擲到靶子上。那一個指示我的就說:「成了!今後你就是曼卡戰士(Bank Fighter,夢裡竟能以雙語呈現)。」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eojelusa&aid=175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