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孝順,不能等
2011/01/29 10:39:08瀏覽418|回應0|推薦5

這是我剛剛回覆給秉穎的話,因為打到連自己都太感動、感觸很多,所以我再把它貼上來讓自己收藏起來。

PIC:我的兩個媽媽─媽咪&外婆 

---------------------------------------------------------------------------------------------------------------

證嚴法師說:「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孝順、二是行善。」

再怎麼說都是她都是媽媽,是賜予我們生命最偉大的恩人。

不得不承認,長大之後女兒真的比較能夠貼近媽媽的心,

不是因為兒子就可以比較自由,不是的。

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先到還是意外先到,所以隨時都要記得孝順。

我一直都努力跟父母保持和諧,因為我就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看待。

今天也不是跟你說我這樣就是對的,只是跟你分享,因為你這個問題我國中就有想過了。

我希望你可以讓自己豁達一些,退一步,眼前就是那方蔚藍的天空。祝福你,好朋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cy60205&aid=4837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