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10.13(日)
2013/10/18 16:43:20瀏覽100|回應1|推薦0

昨天第一次看了車展! 雖然只有三臺車><......

7:20校車一路蹦蹦蹦地把我送往火車站 , 幸運地搭上想搭的車後 , 換區間車長途跋涉地接手 , 目的地-高雄.

這才發現臺南好遠 . 高雄好遠(2時多的區間 , 2時多的自強 , 臺北是怎麼遠成這樣啊);

這才發現學校離家好近 , 真好^v^!

途中幾乎只見人們上車不見人們下車 , 大家的目的地好像都是高雄 , 的黃色小鴨~

雖然我也是高雄 , 但主要是車車喔! 鴨鴨只是順便足感心耶......

區間停靠的每一站(越接近高雄越是)看到的畫面非常雷同:

一群人在外面傻楞楞地看著被擠爆的火車 . 傻楞楞地尋找哪一節好心的車廂願意收留?

當十分飽(瀕臨快吐)的它搖搖晃晃駛離後 , 那些被遺留的人們想必內心非常無奈又很OOXX......

終於到了高雄! 門一開跟著大家的腳步下了車 , 車廂已經空到留下的旅客可以安穩地坐著往下一站邁進 ,

茫然地坐著 . 想著剛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高雄車站 , 就是將剛才擠爆火車的人搬下來 , 人有夠多 , 不過也就乖乖跟在人群後吧!

慢慢前進 . 慢慢前進 , 到了捷運站人也是爆多啊==,誰叫大家都要往同個方向嘛......

本來想在[高雄捷運]上廁所 , 但哪裡寸步難行哪裡的周邊也就順便寸步難行 ,

so我毅然決定到[凱旋站]再上廁所 , 擠擠擠 , 擠進捷運裡 ,

果然到了[中央公園站]8/10的人都下車了 , 乘客又可以安穩且茫然地坐著了......

這時坐在旁邊的兩人問我:[小姐 , 請問去夢時代要在哪裡下車?] 我:[夢時代嗎? 凱旋站下車喔.]

(喔喔~真是問對人啦! 因為我也要去那啊! 不然不是本地人的我只能說抱歉)

真是賭對了! [凱旋站]的廁所果然空空如也 , oh ya~

Happy地上完廁所 , 走到夢時代接駁車候車處 , 哪泥? 要去夢時代的人也不少嘛(大約20人)~

然後排隊 . 上車 . 坐車 . 下車 , 我來到了夢時代(有拍一些照片 , 練練手感 , 畢竟主角是車展).

當我在接駁車上看到夢時代 , [車展勒? 車展勒? 車展在哪裡啊>w<?]

它放我們下車的地方必須先進到室內 , [廣場勒? 廣場勒? 到底要怎麼出去啊>w<?]

我一路心急如焚地找 , 好不容易走到外面後 ,

[展車展的廣場在哪裡啊>w<?]就兩個一起找.

終於 ,

遠方若隱若現出現INFINITI那帥......哇喔~帥!......氣的標誌! 我大步走......哇喔~車展!......過去 ,

雖然只有三部車! 雖然看展的人不是很多! 雖然沒有說好的賽車(喂!根本沒有說好吧)!

但都沒關係 . 完全沒關係 , 因為是INFINITI得意!

Before拍車之前俺先拍了冰沙 , 填抽獎單可以免費得到一杯 ,

我本來想說冰沙就不用 , 但工作人員已經很迅速地幫我裝好了 , 結果拿起來一看 , 心花朵朵開啊~

杯子上貼著"INFINITI的logo及英文", 哇賽! 超有質感的!(嗯 , 杯子絕對要好好保存)冰沙也很好喝 ,

俺坐在附近的長椅上先幫冰沙和冊子(關於INFINITI , 放在桌上 , 我問工作人員可不可以拿就拿走了)

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

拍完照 . 喝完冰沙 , 開始拍車吧!

紅色G25 .

銀色JX .

白色QX70 ,

我來啦!

我想得到的角度 . 會用的模式我都給它拍了一遍又一遍 , 樂此不疲 ,

好像整個車展只有我捧著相機鑽來鑽去Fox想,

這邊拍很久後跑到那邊拍 , 那邊拍很久後又回到這邊繼續拍 , 反正照片可以刪 , 沒拍就怨嘆~

(有一個身影一直在竄來竄去不注意也很難吧)

一個穿白色衣服的男人走過來打開了G25的車門(嚇!居然可以打開......)

[拍很多吼? 看妳一直拍......車門也可以打開來拍啊~如果需要開車門就來叫我一下.]

[好(嗯~應該也是展場人員)~]

[也可以坐進去拍喔 , 小心不要刮到就好.](坐進去!不了不了 , 我外面拍就好)

[請問沒有賽車嗎?]

(照片中是INFINITIQX70(?).賽車.賽車手的合照 ,

本來還以為賽車手也會來勒 , 不過這麼蠢的問題就別問了吧......)

[沒有欸~因為賽車一臺要很多錢 , 運費跟保險費也很貴 , 所以要運過來比較困難.(喔~原來如此)

妳很喜歡賽車吼? 看得出來.(......呃 , 其實不是針對賽車是針對INFINITI)謝謝妳喜歡我們的車.]

[呵呵~不會啦 , 你們的車很帥啊(超帥)!]

他走了後留下駕駛座門敞開的G25 , 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看我拍拍拍~

拍完後我實在不敢關車門 , 剛好有一個工作人員走了過來 ,

[不好意思 , 請問可以幫我關車門嗎?][......可以啊(她看起來一副關車門也要我關的好笑表情).]

[因為我怕關太大力(力量沒控制好會真的很大力==).]

接著轉戰有帳篷待遇的QX70

(QX到底是不是直接把FX改名啊?還是有哪裡不一樣呢?而且我比較likeFX這個名字) ,

我又在帳篷裡拍了好多照片 , 有一位工作人員看到我就笑著說:[還在拍啊!][喔 , 對啊~]

雖然還沒拍過癮 , 但看看時間是該先去吃飯了 ,

而且不知是不是一直拍太陽底下的車子 , 拿下相機後眼睛變得怪怪的......還是先休息為妙吧!

當他們下午看到我拿著相機出現時 , 應該會想:[又來了!]吧?

美食街 , 顧名思義 , 真的好多美食喔~只可惜我只能看著流口水 , ok , 乖乖去找俺的麵包店唄!

在找它的途中巧遇"金石堂" , 喔喔 , 書店欸 , 先進去逛了一下 ,

[嗯嗯 , 我果然還是喜歡待在書店的感覺啊~]感嘆了一會兒後再度出發,吃完午餐後......沒錯,繼續待書店!

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去看黃色小鴨 , 看到剛剛的盛況後我想光等接駁車就要1.2個小時 ,

說不定趕不回來搭火車 , 露宿高雄嗎==? 可是小鴨就在附近 . 附近欸! 不要順便去嗎......

[好 , 決定了! 再去拍一些車展的照片然後去看黃色小鴨!]

走走走~再度回到展區 , 呵呵 , 對啦我又回來了!

跟早上相比不一樣的是陽光 . 觀看的人 , 以及三位show girl , 依然拍拍拍~

這時麥克風傳來show girl的聲音:

[各位顧客 , 大家好 , 您所聽到的聲音是來自INFINITI魅力無限的車展廣場 ,

我們將在五分鐘後舉行第一場活動......]哇塞! 也太巧了吧! 當然看完再走啊!

活動開始了~show girl們先跳舞開場 , [原來這就是車展show girl啊] ,

接著有獎徵答 , show girl問的問題都滿簡單而且還有提示 , 可惜我拼命舉手還是沒有叫到我

(4題 , 有一題我不會所以沒舉手) ,

看著拿著INFINITI包裝盒的得獎人 , 啊~好羨慕啊~

[沒有拿到獎的人也不要氣餒喔 , 一小時後將舉行第二場......]......第二場......好 , 鴨鴨拜拜!

我磨拳擦掌 , 一定要拿到! 接著繼續拍 ,

在帳篷內拍QX70的時候早上講過話的白衣男子拿著清潔用品走了進來 , [又來拍啊?][呵呵 , 對啊~]

[妳為什麼喜歡這臺車?]

[因為很好看啊(根本就霸氣!而且全部的車我都like , 只是特love INFINITI)!]

[在車展很少看到有女生跟妳一樣背著相機來 , 通常都是宅男 , 而且來拍show girl的比較多.]

[是喔(其實男生 . 女生也有喜歡車的啦)?]

(第一場活動結束後我有再去寫一張抽獎單 , 主要是為了冰沙 ,

對不起之前想拿單子給我被我以[我已經寫過了]而回絕的工作人員.)

白衣男子問:[妳剛剛怎麼沒有舉手?]

[(什麼)有啊(我在後面超奮力欸)! 只是都沒有叫到我......]

[我等一下跟她們講 , 叫她們叫妳.]

[(什麼)真的嗎? 謝謝喔~耶!!]

之後有小小地天人交戰一下:

這樣會不會不太好? 本來想用自己的實力得到的......

而且如果我沒拿到獎品又知道早就決定要給誰了內心一定很OOXX......

不過 , 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嘛~也就稍稍釋懷了.

(早上在帳篷內有看到另一本INFINITI冊子 , 我就拿了一本 , 下午再看時已經沒有了 , 幸好我有先拿~)

一小時後 , 第二場活動即將開始. 開始前白衣男子及另一白衣男子都有跟我說:

[妳等一下舉手要舉快一點喔.]當然會啊!

[我有跟她們講了 , 妳等一下要站前面一點喔.]一定站最前面!

活動開始! Show girl先帶來一段舞蹈 , 然後再來就是-有獎徵答!

一陣......後 , 我手上捧著INFINITI黑盒子 , 笑得合不攏嘴 . 激動不已......

第一次看車展 , 我很高興第一次是看INFINITI的車展 , 雖然只有三部車 , 不過當然沒關係!

我要感謝工作人員 . 感謝白衣男子 . 感謝show girl . 感謝車 , 謝謝大家! 真的謝謝^^ !

今天是很讚的一天!

(我以各種姿勢不斷拍車的時候 , 有感覺到經過的人投射過來的眼光 ,

大概是在想她那麼認真是在拍什麼吧? INFINITI啦 , 超帥的車喔~

還不時從觀看車展的人群中聽到讚美INFINITI的話語 , 呵呵~

回程時 , 從臺南站開始我便一臉茫然地坐在座位上 , 有種被整的感覺......)

擁有撼動靈魂的力量 , INFINITI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9066697

 回應文章

HTTP404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20 02:27

 平常都在拍火車,看了妳的照片感覺起來拍汽車又是不同的層次了呢!

 原來去高雄不只為了小鴨,也為了車展啊大笑

玉車狐(n82121n82121n) 於 2013-10-21 19:29 回覆:

對啊,它們拍起來應該是很不相同的~

應該說主要是為了車展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