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4.29(二)[信招待in臺中]
2014/05/02 21:43:58瀏覽85|回應2|推薦0

                     第四場 , 想拉近距離 , 卻只更確定我們之間的-距離 .


強烈建議大家 : 如果有很多場一樣的活動 , 最好只去最後一場喔 !

因為如果去了中間場而不去最後一場會感覺非常對不起自己......

去完臺北場後看到還有一場臺中 , 我的心超癢的啊 ! 越想越癢......可惡 !

所以呢~我就問了朋友 , 想[如果她們要去我就去 ! 如果不去那我就不去 !]

(但其實潛意識裡就算她們不去我也會去吧)

總之非常忐忑地發出詢問的訊息 , 不過之後的等待更是令人發瘋......

不知道 , 好像約好搞失蹤似的 ! 怎麼都沒回覆~(還想說該不會出什麼事了吧)

幸好有一個可以陪我去 , 當看到簡訊上寫[我應該可以喔......]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 !

心中一顆大石卸下 .

 

而我 , 是一個活動的發起人 :

[信招待]的最後來偷偷做一些事吧 !

在臺中場的[信招待]老大唱完最後一首歌離開後 ,

我好希望大家一起清唱大合唱"天高地厚"喔~

有人要一起嗎^^?

純粹就個人想法啦~因為只有我一個我也不敢唱 ,

所以就來揪各位/信伴侶/囉 , 哈哈~~

還是這個活動不太妥呢?

 

嗯 , 沒錯 , 我發起了一個活動 .

發起這個活動是一種"感覺" ,

感覺最後一次了好想唱歌給老大聽喔 ;

感覺最後一次了該換我們為老大做些什麼 ;

感覺大家一起唱天高地厚滿不錯的 ;

感覺那畫面那歌聲很感動 ;

感覺就算老大沒聽到也沒關係 ;

感覺大家一起狂吼就很爽 !

很怕辦不好 , 但我才不要過了之後還在後悔沒有發起 ,

我明明打從心底感覺這個活動超讚 ! 我明明打從心底的想發起這個活動 !

所以 , 就發起 .(最後變成唱生日快樂歌+天高地厚)

大家的[喜歡這個活動]及[討論]及[參加]真的給我很大力量 , 謝謝 .

 

4/27(日)那天 , 因為活動發起人也因為約了好友 , 不同於以往的演唱會我早早就去排隊了 ,

我差不多1:00p.m.到達 , 本來以為不是第三就是第四 , 要不前十總有吧 ?

結果看到在排隊的起點後已有約五十人 ! 哇塞你們是多早來啊 ?

在隊伍後坐定後開始看書來度過1:00p.m.~6:30p.m.的時光 .

越來越多的排隊人潮吸引來來往往的人們好奇的眼光及詢問 ,

[是誰要來啊?][信.][喔~信喔!] ;

[請問你們在排誰的演唱會?] ;

[阿信......高高那個?] ;

[欸~你看信招待欸~] ;

[幾點開始啊?] ;

[媽媽 , 他們在幹嘛?] ;

[他們在排食物啦!](不是食物好嗎==)......

聽到路人的問題及對話讓我小小地驚訝跟欣慰一下 .

四點左右時屋內傳出老大的歌聲 , 整棟建築及身體都嗡嗡地迴響著 ,

在屋外的信伴侶好像是對著已發生很多次的事情說 : [開始彩排啦?]

聲音傳到屋外其實還滿清楚的 ,

正在看書看似鎮定其實全身都在共鳴的我心中這樣想 : [哇喔~哇塞! 今晚整個方舟都將為之震撼吧!]

嘴角輕輕地彎起一抹微笑 .

 

活動好像要提早半小時開始 , 我一面開心一面憂心 ,

因為可以早點回家 , 但不知道入場會不會也提早到6:00p.m.?

這樣的話好友會來不及 , 於是我跟好友說到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 , 我離場帶妳進來......

[可以請附近的人幫我佔兩個位子嗎?]

[應該很難吧大家看到空位都想往前擠啊!]

[如果我變成最後一個那我之前是在排什麼?]

[這樣離老大好遠 . 活動怎麼辦?]

以上都是當時內心的真實焦慮 .

幸好! 真的好幸好! 入場時間不變 , 還是18:30 !

18:10時好友打電話給我說她到臺中了可是不知道要怎麼走?

我告訴她後在隊伍中心急如焚地等著......

[如果跟別人約好了 , 妳會不會主動迎上前去?]

......18:15 , 我奔出園區 ,

[妳還可以再狂奔一小段嗎?]我們碰面後我這樣問她 ,

於是我們一起狂奔回園區 , 大約18:30

一起以車陣為背景狂奔的那種感覺 , 我很喜歡0U0 !

(結果沒有18:30放我們入場 , 活動也差不多19:30開始)

 

這場[信招待]我完全無法專心 , 一直在想最後活動的事 ,

[活動出包會被罵爆吧?]

[我為什麼要發起這個活動啦?]

我知道最後我還是一定要大喊 . 喊到全場都聽到 . 就算破音也要喊(奇怪了之前不是還滿有自信的嗎)!

整場[信招待]我的心都在最焦慮的焦慮......

中場時有一位第一排的歌迷對老大大喊[生日快樂]並送出一張卡片 , 所以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

快結束時老大說[這應該是最後一首歌......][嚇!最後了......]我的心被揪緊 ,

[很謝謝你們一路陪我走過來......]心有預感 ,

[天高地厚 .]果然啊~

好友說:[結果妳都不用唱了~]

我說:[我只覺得這到底在搞屁啊!]

 

信 , 看著給你卡片的那位歌迷跳躍的背影 , 我深深覺得......不該來臺中場 , 我真的不是那種歌迷啊 !

感覺離你又更加 . 更加地遙遠 .

這場我更希望有人擋在我前面 . 更希望你不會看我 ,

有時候你在我面前唱歌 , 而我們之間毫無阻礙 , 當時我真的超不自在的 , 只希望你可以走到別的地方 .

有時我開口跟你一起唱是不想要你認為有人在[信招待]上不開心 ,

你很好! 是我自己在搞憂鬱 .

 

那首"天高地厚"是我聽過最大聲的"天高地厚" , 大家一起合唱的感覺果然不錯^^~

就算喉嚨不行我還是要陪你一起大聲狂吼 !

 

然後原來會讓人耳聾的不是音樂 . 是粉絲的尖叫(我發誓當時我的耳膜真的快被震爆了==,揪恐怖) .

 

好友說:[妳跟信想的一樣欸 .]

其實我當時也有這樣想 . 也有在心裡小小的開心~(服裝)

我們 , 還是有默契的嗎 ?

 

謝謝買飲料給我 . 幫我拿包的那位女孩 ./

謝謝各位信伴侶 ./

謝謝好友陪我來 . 把手機讓給我揮 ./

謝謝那個搞屁 ./

跟好友走在回家的路上 , 我的聲音都啞了 . 也被飲料嗆到兩次 , 但真的很開心 !

因為有妳(們)在我身邊所以我才放得開 , 不然一個人的我真的有想過在角落縮一整晚 .

(空蕩蕩的馬路我倆就這樣穿了過去)

(夭壽喔~音樂也太大聲了)大笑.

 

(補充 : 小穎 , 你.你......你幹嘛脫衣服啊! 而且背對著的還是我的方向!

看你那姿勢 , 不妙! 果然往後丟衣服了 , 我閃!

你的汗衫我真的不想要啊==......)

 

 

 

 

 


老大有你的信招待都是超讚超棒無可挑剔的夜晚 ,

 

 

 

 

 

 

謝謝招待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3001117

 回應文章

他他
2014/05/03 08:58

you要喊什麼???

想

玉車狐(n82121n82121n) 於 2014-05-04 19:55 回覆:
大喊[生日快樂]+"天高地厚"的第一句哦~(下次看我拿擴音器去)

狸仔
2014/05/02 23:32

排食物~喵哈哈   大狸貓不好吃哦,小朋友哭哭

搞屁屁~你去哪兒發起這活動的啊? 如果遜沒有唱,你要怎麼發起帶頭唱??Fox想

為啥要幫你買飲料拿包包??   所以你們站在最後面?

玉車狐(n82121n82121n) 於 2014-05-03 07:48 回覆:
某種層面來說是可口的食物......
所以我就要大喊開頭啊~蠢被被,
遇到好心的女孩微笑,沒有最後面啦還是在前面.
玉車狐(n82121n82121n) 於 2014-05-03 07:50 回覆:
就有關"信"的社團啊,找個人數多一點的發起.

不過如果有機會......我想我還是願意發起活動的~(做好萬全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