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2.27(四)
2014/03/17 21:19:37瀏覽46|回應0|推薦0

昨天參加器材訓練課程 , 因為規定沒有上就不能借器材 , 所以只能去了......

沒想到到了那邊竟然說要考試 ,

而且還一副大家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的樣子==(還是其實大家也跟我一樣在裝鎮定啊?)

總之開始上課了 , 雖說18:30要到但實際上19:00才正式開始 ,

這半小時的空閒就是讓我們吃晚餐還有喇塞 ,

有個工作人員怕我們無聊所以決定講鬼故事給我們聽 ,

同學 , 你氣氛營造得是滿好的啦 , but最後都很弱欸~

共有兩個課程要介紹 , 第一個介紹完後馬上考試然後再上第二個 ,

第一個考試真的很簡單 , 有在聽就會寫的那種 ,

但第二個考試我拿到試卷時心裡都在冒汗......

雖然看得出來有故意把答案設計得很簡單 , 但這是給專業人員寫的吧 ?

而且考試期間還一度肚子痛 , 讓我更加緊張 .

尤其工作人員一直強調這是"保證班" ,

絕對一教再教 . 一考再考 , 直到通過為止 ,

我真的想吶喊:[保證班就不用了啦......]

改完考卷馬上就知道自己有沒有通過 , 工作人員會在前面喊系會或社團的名字 ,

被叫到的代表有通過測試 , 到前面領一張專屬器材卡便可以離開 .

隨著一個個人離席至前取走那張聖卡 , 我在座位上越來越坐立難安(應該是坐著難安)......

因為我知道自己通過的機率是一半一半 , 就算到最後都沒有叫到我的系也是極有可能 !

這真的很令人緊張......

工作人員在第10個左右or以內喊出 [文學系] 的那一刻 , 心中那塊大石重重落下 ,

我飛快地至前方找尋卡片 . 拿走 . 頭也不回地走出教室 ,

在回宿舍的路上心中不斷歡呼:[Oh~yes!Yes!Yes!]

甚至做出一個結論:[這張卡片是我拼死拼活拿回來的啊! 拼死拼活啊!]

(同學 , 我覺得這都比你講的鬼故事還恐怖欸)

其實這個課程也滿不錯的 ,

讓我了解對講機是怎麼回事 . 燈光是怎麼回事 . 音響是怎麼回事(感覺都可以去當DJ了)......

但了解並不是熟悉 , 所以就算拿到那張卡 , 可能......也還是不會操作的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179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