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1.5(日)
2014/01/16 15:12:59瀏覽69|回應1|推薦0

喜歡真的不等於面對面 .

有些人會對攝影機比ya , 而我則是會躲鏡頭的那種人 .


昨天去了[2014臺北車展] , 大展覽果然就是不一樣 ,

爆多的車 . 爆多的人 . 齊聚一堂的車迷 ,

一進場馬上被Nissan的大型車吸引 , 太帥了!

整場的不管是大車 . 中車 . 小車 . 跑車都超帥 . 超帥><!

那個燈光 . 那個色澤 . 那個旋轉盤......

而INFINITI不同凡響的身影駐足住好多目光

(工作人員/車商的外套也被投射了不少 , 同好們都正覬覦著啊) ,

我揹了INFINITI無線電腦包去 , 當然是故意的柯柯 ~

車有夠多 . 人也有夠多 , 所以想細細地幫每一輛車拍照實在有難度 ,

或許也是車太多的緣故 , 拍到後來有點兒麻木 ,

不是不帥也不是不開心只是......哇塞! 好多喔 .

超跑區的人潮更不用說 , Ferrari . Maserati . Porsche......

空中是一種很棒的角度 , 沒有阻礙 , 車子變得像模型一般 .

每一臺車啊 , 你們都超棒 . 超帥 , 我都喜歡 ~ 只是俺特鍾愛INFINITI ,

嗯 , 就這樣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iGsT-CLSYs

看完車展後直奔新光三越A11 , 還記得看到這個消息時是多麼地興奮 ,

超跑 . 美酒 . 搖滾樂 .

真該嚐嚐金們高粱的 , 不過再說當初也於事無補......

現場賽車手甩尾 , 甩得我心都癢起來了 ,

當主持人說:[甩尾會揚起灰塵 . 沙屑 , 請民眾不要靠在欄杆上 , 後退兩步......]

我心想:[怎麼可能有人會後退啦?] 也沒有把[沙屑]放在眼裡 ,

等賽車手發動狂嘯引擎甩過來時......套一句我姐的形容詞:[沙塵暴.]

當車手帥氣甩尾過彎後也把一堆東西甩到我臉上 ,

我想大家一定都嚇了一跳 , 畢竟一開始是想:[沙屑是什麼東西(冷笑)?]


信 , 我真的很期待跟你見面......但真的見到又很怕 , 很矛盾 , 是吧 ?

這次見過你後有種好想哭的情緒 .

其實我不太會描述這種感覺 , [我不是那種歌迷] ,

在你唱歌時 , 哈哈~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躲你欸!

一直躲在別人背後探頭探腦的 , 你的目光一掃過來我就縮到別人背後......

[這個歌迷在幹嘛啊?] 你是不是這樣想?

雖然後來我是直直地盯著你的眼睛......

如果你下臺到人群中會被包圍吧? 但我或許會是退後幾步的那個人 ,

我自己都搞不懂為什麼明明喜歡 , 在好不容易能碰到的時候卻要躲開......

[錯過]聽起來好可怕喔 . 但為什麼[遇見]也這麼可怕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10599330

 回應文章

維尼
2014/01/16 19:17
遇見米特超可怕Fox哭哭
玉車狐(n82121n82121n) 於 2014-01-16 21:22 回覆:
Fox餓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