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Oops!我沒辦法看爽片了
2015/06/23 22:59:52瀏覽52|回應2|推薦0

侏儸紀世界 , 我可以看到哭 ,

別人聽到會不會在心裡想 : [妳也太誇張 ......] 我不知道 .

雷龍死掉 , 我哭了 ; 帝王暴龍死掉 , 我哭超慘 ,

不能表現出來所以我極力地壓抑情緒 , 別人看到90%會在心裡想 : [......這什麼機歪表情 ?] 我知道 .

 

哇阿災我會哭喔 ?

第一次看到預告就滿想看的 , 縱使劇情都差不多 .

4隻來到電影院 . 坐第1排 , 布幕向左右拉開 - Welcome to the Jurassic World .

4隻回到家 , 第1隻上去後剩3隻在樓下 ,

[妳覺得怎樣 ?]

[那妳覺得怎樣 ?] 我先反問 , 等他們說完後再說 : [我有哭欸 .]

那2隻看著我 , 一臉......的表情 , 果然啊 ,

有些人 : [好看嗎 ?] [嗯 , 好看 .] 不會想冒出還要解釋一堆的答案 . 不會想分享心裡的想法 ,

很高興有能講最真實感受的人 , 然後我們討論了好久 .

人類與動物間的情感使我落淚 ;

怎麼會跟同類死鬥 ? 怎麼會被同類吃掉 ?

她互動的對象只有那臺夾肉的機器啊 ! 她能懂什麼 . 她什麼都不明白 !

她怎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殺牠 , 人 . 甚至是恐龍也不跟她站同一邊 ......

 

坐第1排沒有什麼不好 , 我認為還不錯 ,

在腳底仰望 , 人類的渺小 . 恐龍的巨大 , 它比較貼近真實 ,

而且可以清楚地看到不管誰的眼睛 .

大門打開 . 熟悉旋律響起 , 雖然不知道我在感動什麼但就是有點感動 ,

稍稍能夠理解那個喜歡恐龍的小鬼 , 把我丟到車展會有一模一樣的激動跟興奮 .

呆的那隻說 [龐然巨物滄龍出現在眼前 , 他們竟然在拍手叫好 ? 我只覺得生命受到威脅 .]

空的那隻完全被歐文迷住啦 , 先把他放到一邊 ~

我相信小孩與恐龍之間存在著毫無雜質的感情 ,

就算在園區裡騎著三角龍 , 但小孩哪裡知道這是大人設計的商業行為 ?

小孩與恐龍互動時是多麼高興 , 高興到一把摟住雷龍的脖子 (笑) .

當顯示系統異常 . 馬上回去的訊息 , 會不會回去 ?

呆 : [速回 !]

我 : [我不知道欸 ...... 我自認我是愛冒險的 , 就這樣回去感覺好像有辱我的冒險性格 .]

看時心裡一直想 : [這兩個小屁孩 , 不要再叫了好不好 == ?]

好啦如果是自己遇到應該也會止不住地尖叫 .

[不要 , 我不要跳 !] ...... 怎麼可能不跳 ? 不跳就要被吃了欸 ......

你們怎麼穿著防彈衣 . 拿著看起來頗弱的東西就開門下車面對 , 哪來的勇氣跟自信 ?

[他說他以前有一隻狼應該是真的 , 可是為什麼沒辦法跟迅猛龍當朋友呢 ?]

恐龍真的比人類單純太多 ,

當按出投影顯示 , 牠可以以為那是真的而在那跟它耗上一段時間 ,

我們是善意亦或惡意 . 有沒有用心相處 ? 其實都能被清楚感覺到吧 !

人類就是賤 , XXX賤到不行 , 自己闖的禍還不是自己收拾的 !

人類為什麼能生存 ? 我迫不及待地扳著手指想要列舉出來 :

就心機重啊 , 還有狡詐 , 嗯嗯 .

看了第二次 ,

9號柵欄裡真的是暴龍 , 幸好不是另一隻帝王暴龍 , 假如是的話我會哭更慘 ,

[她根本就沒把另一隻吃掉啊 ......]

第二次坐最後一排 , 真極端 .

 

我真的沒辦法看爽片了啦 ,

什麼都可能使我做作地聯想 . 接著做作地落淚 .

侏儸紀是怎樣的世界 ? 誰知道 ?

嘿 , unbelievable , 兩根觸角擺動的牠經歷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13VRDomdXU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24880957

 回應文章

被被
2016/07/03 21:59
喵哼~~~想
玉車狐(n82121n82121n) 於 2016-07-13 15:45 回覆:
喵哼~

玉車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25 20:59

呆:[一開始讓我緊張起來的地方是人為了要抓豬結果被拖下去.]
Food is running !
看著恐龍在追人,我心想:[Food is running~快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