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中盃記憶再次喚起?
2015/07/10 10:32:29瀏覽50|回應0|推薦0

大中盃後至今為止 , 中間的練球我只去過 ...... 一次 ...... 慚愧啊 ......

雖然在大中盃真的產生非常濃烈的革命情感 . 雖然也說了 [打球那麼好玩當然會去囉] ,

但我又開始裝死了 ,

有事是真的有事 . 做報告是真的做報告 , 但我有點慶幸多虧這些讓我不用練球 ,

我也不知道這心情 , 太懶了吧 ?

然後校際盃來了 ,

比賽當天其實我有在期待下雨停賽 , 但又覺得趕快比一比吧 , 不要延到別天 ,

所以中午下了課我是很認命地拿著球衣 . 球褲 . 手套 . 釘鞋還有帽子往操場走 ,

雨一陣小 . 一陣停 . 一陣大 ,

[主辦方說不論天氣怎樣比賽照常]

好 , 來打吧 !

上場比賽那感覺一瞬間就回來了 ,

像靈魂出竅的靈魂被軀殼吸進去 , 再度回到體內 ,

啊 ~ 我好愛大家凝聚起來對抗什麼的感覺喔 .

敵隊投手有待加強 , 靠著壞球保送我們得了很多分 , 但我們也有變強 .

贏了 .

比完一場後我們在一旁休息等待下一場 ,

在球隊裡我話不多 , 雨不太下了 , 甚至還有點放晴 ,

我戴著帽子 . 枕著袋子 . 躺著 . 閉著眼睛 . 聽著比賽的擊球聲和那群時不時會冒出白痴白痴話語的隊友聲音 .

下一場是場硬戰 , 但還是贏了 , 以一分之差 .

在壘球裡男生從1好1壞開始 , 所以再2好就出局了

(女生比較賊一點 , 0好0壞開始 , 而且這次規定是女生打到就安打 ,

對我這個運動細胞頗強的人來說根本就太有利了好嗎 , 哈哈哈) ,

若第一球揮空就會得到 - [看好再打嘿 !] . [不要急 , 打穩 !] ;

若第二球再揮空就會得到 - [唉 , 不該指望他的 .] . [沒效啦 !]

很喜歡就算我們輸球也是用挖苦的語氣笑笑地面對 ,

哪裡不夠好自己知道 , 所以什麼也不用說 .

這次比賽後我的首席感想 :

[我都留長還認不出是男生還是女生 , 那一定是我太帥了 .]

(1)開始前的雙方選手列隊 , 我對面那兩個男的已經不是在竊竊私語了 :

[欸 , ㄊㄚ是男生還是女生 ?] 視線移開我完全不想鳥他們 .

(2)[裁判 , 女生不是0好0壞開始嗎 ?] [......對嘿 , 我忘了 ......]

但我極度懷疑你根本沒搞清楚我是個女的吧 ?

(3)敵隊打擊上來朝我看了一下並問 : [是女生嗎 ?] [嗯 .]

(4)打者擊出往後飛的高球 , 被我接殺 , 他真的一臉震驚地看著我欸 ! 幹麻 ? 女生不能接殺你的球喔 ?

(5)[那個投手的中心點在這裡 .] 他們在我面前指手劃腳地我真的覺得好笑 ,

[...... 呃 , 我們打球是隨興的欸 , 什麼中心點 ? 下一球就丟壞球過來啦 .]

 

最後讓敵隊出局的那一球因為我太專心顧本壘所以沒看到 ,

[那一球太屌了 ! 傳得好啊 !]

[什麼 . 什麼 ? 我沒看到啦 !]

 

嘖 , 好像錯過了很精采的畫面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2121n82121n&aid=2568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