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候我也會想更新自己
2012/02/22 02:12:11瀏覽427|回應0|推薦2

科技的進步也會令人感嘆

 

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人們忘了電話最初的用途

FB崇尚的時代,人們忘了怎麼樣才能寫出一篇文章

E-mail是用來以飛快速度用來寄信給人們的,但現在已成了社群網站的帳號

不是抱怨而是感嘆科技的飛逝

我自己也用智慧型手機,因為想跟上時代想追求進步

所以我買國產智慧型也用蘋果

很方便

但好像少了點什麼

 

 

 

很多人把手機當記事本用,打開就可以看到了很方便

但我還是用記事本

一打開滿滿都是我的字,還有夾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對我來說很有意義的東西

再打開高中用的記事本,喔!那更滿更令人值得回憶

有我們的曾經還有滿滿的考試功課和姐妹們的隨手一畫以及貼心的幾句話

心情不好的時候看這個,我肯定 會心一笑

 

 

 

KTV的新歌 不是很會唱

不過舊歌倒是點了一大堆 不是我們老了 而是那些舊歌賦予的背後價值是曾經付出的青春

最新的歌會唱的 大概就是我可能不會愛妳的─我不會喜歡妳

 

 

 

 

有時候我也想更新自己

但事與願違

 

新歌聽沒幾分鐘就會按到舊歌的資料夾,還是聽的順耳

想用手機記東西打一打就會莫名的全部刪掉 拿起我最可愛的記事本

想上網找幾本好書來翻翻但還是親自到店裡親自挑選比較好

想用電子書看書卻發現還是把一本書拿在手上細細品味 真實多了

 

 

可以更新科技卻無法更新習慣

其實我那個年代也沒有很遠,我才18欸為什麼覺得我國中的時候 科技很落寞

當時明明就已經很好命的年代了,現在卻覺得已經是超好命到不行?

 

 

 

明明就可以在塗鴉牆留言的話我卻硬要用E-mail寄出然後附夾檔案裡夾著我送的大禮

妳說妳覺得這樣很感動

感覺上我好像做了一個很古老的動作呢(笑)

 

 

 

原來是選擇性的更新

科技更新但我的原則可以不必更新

 

 

 

原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8130301&aid=6139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