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n this moment of...
2018/10/26 17:54:56瀏覽351|回應0|推薦6

喝點小酒,聽點音樂,

點根細煙,隨手寫些小雜念…

 

多希望生長在動亂的時代,

把愛情的種種歸咎於因「它」而無奈。

 

多希望能一直活在現在,

那麼現在的我們就有永遠、有未來。

 

多希望我的名字叫:時間,

你的24小時裡面啊,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存在。

 

多希望世上發明一種燈,

誰思念誰時,燈泡就隨著念想想念閃閃發亮。

 

多希望能創造一本無字天書,

是一本只有你我才能看得見的情書。

 

多希望真有任意門,

哪兒都不去,直接鑽進愛人的心裡。


多希望我的咖啡杯能記憶你的掌紋,

每次拿起杯子就像又牽了一次厚實的大手。

 

多希望你不是First,但是我的Last。

多希望我不是First,但是你的Last。

 

多希望…多希望…

不過「這樣也幸福」,已代替好多好多「多希望」。

對吧?

對吧?

Just in this moment,I wish…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wonderzone&aid=11868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