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姑息 要如何…養奸
2005/12/09 16:33:21瀏覽576|回應0|推薦7

不姑息  要如何養奸

能讓阿扁囂張跋扈、無法無天、胡言亂語、胡作非為的兩大憑藉,從人民來的力量有兩個,一是『縱容』,另一是『姑息』。前文提過『縱容』來自扁迷的自甘受騙;那『姑息』又來自哪裡哩?

在野黨選前常說:民進黨是用烏賊戰術。我說他們一直都用烏賊戰術,造成很多中間選民一直認為:『藍綠一樣爛』。這是民進黨高招的地方。有想過嗎?『爛』是一樣,那『好』是不是差別很大。

一般來說詐騙集團要欺騙你,會有兩種心態:

第一種就是希望能夠把你騙成功

另一種就是希望『不要有人阻擋』騙你成功。

阿扁希望兩種人越多越好,一是崇拜他的人,另一是不要管他騙大家的人。

過去我想阻止政治詐騙,常提醒身邊的人,常被回一句『不要跟我談政治』。如果不關心政治,進行優質汰換,好的政治人物會從天上掉下來嗎?當下很不以為然。

有一天想法改觀了。

319槍擊事件偵辦終結,很多媒體民調發現認為『相信319調查結果的人不到兩成』,也就是全民八成的人不相信調查結果。但贊成繼續追查的人卻只有四成,而不相信但又不支持繼續追查的四成人,就甘願姑息這件事。

真讓人心寒,阿扁又爽到了。

後來有人問我對此事想法,我無奈的回一句:『不姑息..要如何..養奸』?只好用這句話安慰自己。或許這才是腐化阿扁的方法。

現在似乎姑息的人少了,只是姑息後的代價實在是太高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indlee&aid=12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