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之旅-遊聖彼得堡
2019/01/21 09:02:51瀏覽625|回應3|推薦55

逛完凱薩琳宮,就在聖彼得堡隨處逛。

聖彼得堡是歐洲人口最多城市第四名。

涅瓦河

1832 年從埃及買的兩座人面獅身像

藝術學院 Imperial Academy of Arts

聖以薩大教堂 St. Isaacs Cathedral

Blagoveshchenskiy Bridge 于1843到1850年興建。長331公尺,寬24 公尺,是一座鑄鐵橋

海軍部大樓

海軍部大廈位於俄羅斯聖彼得堡,自俄羅斯帝國時期至今皆為俄羅斯海軍總部。

這座帝國風格的大廈位于海軍部濱河路,涅瓦大街西端,由扎哈羅夫設計,興建於1806-1823年。鍍金的尖塔頂部是金色船形風向標。它是該市最顯眼的地標之一。尖塔是老聖彼得堡的三條主要街道的焦點 - 涅瓦大街戈羅霍娃街沃茲涅先斯基大街 - 這是由於彼得大帝強調海軍的重要性。(維基)

State Hermitage Museum 是世界第二大藝術博物館

1764年凱薩琳大帝將她買的畫收藏於此,1852年正式對外開放

Rostral Column 希臘羅馬時代,海軍打勝仗就會立柱慶祝。1811 年俄羅斯也立了這兩根柱。

Old Saint Petersburg Stock Exchange舊證劵交易所

勝利柱和交易所在50盧布上

Image result for 50 ruble

一艘老帆船

Kazan Cathedral 喀山大教堂 於1801年到1811年興建。是仿造羅馬聖彼得大教堂。

晚餐

晚上看芭蕾舞的劇院

今晚演出天鵝湖

我們去的Bolshoi 劇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24291401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9/01/29 22:02

願我的一句祝福帶給您美麗的好心情,

behappy(mymemory) 於 2019-01-31 02:39 回覆:
謝謝阿嬤。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4 00:51
看俄劇凱瑟琳大帝的時候, 這裡就是場景, 好親切哦
behappy(mymemory) 於 2019-01-31 02:38 回覆:
沒有旅行團發的介紹,真的會把參觀過的地方混淆。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22 09:29
好喜歡你的分享  又再一次的熟悉溫暖在心
behappy(mymemory) 於 2019-01-23 08:40 回覆:
感謝你的鼓勵。寫俄羅斯真的有點困難。許多資料要在網上到處搜尋。不過這樣更覺得這些古蹟的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