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俄羅斯之旅-再見
2019/03/09 07:15:23瀏覽544|回應3|推薦58

逛完美術館,到附近情人橋走走。

有人來拍婚紗照

所有旅程都有結束的時候,今天就要飛回台灣了。行前還要把盧布花光,導遊就帶大家逛超市。

今年118歲的超市

買完了,大家開心到名列全球50最佳餐廳第15名的 White Rabbit Restaurant 白兔餐廳用餐。

後記:寫這次遊記是最痛苦的一次。許多資料沒有英文,必須在網上不斷尋找。不詳細之處,還請多包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memory&aid=125095803

 回應文章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2 21:34

這篇裡有這麼多美麗的景物建築 又有這麼多好吃的 , 

我都捨不得妳說 再見哪 。尖叫

behappy(mymemory) 於 2019-05-23 01:19 回覆:
俄羅斯是個文化㡳蘊非常深厚的國家。可惜參團都是走馬看花。不過深度旅遊可能要非常多時間。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翻譯
2019/03/24 23:01

我是旅遊聽的是英文,回來找中文,翻譯的是搜狗,有時候跟台灣有出入

常常沒對攏,覺得那裡不對崇拜


亞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5 12:05

很羨慕妳,

我還沒去過俄羅斯!

behappy(mymemory) 於 2019-03-16 23:12 回覆:
俄羅斯的建築特有的風格和深厚的文化內涵值得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