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季大法會快要來了,我請問師尊:多杰佐烈為什麼騎在懷孕的母老虎身上?
2024/08/28 13:56:11瀏覽47|回應0|推薦0

🐯師尊又與小朋友互動!

🐯秋季大法會快要來了,我請問師尊:多杰佐烈為什麼騎在懷孕的母老虎身上?師尊答...!請看星期三讀書會直播謎底揭曉喔!

🐯吽吽吽。嗡阿吽。瓦吉拉。古魯。卓羅。羅嘎。薩爾瓦。悉地吽吽。

「#憤怒蓮師相應法」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80冊一天外之天

我(盧師尊),教授「憤怒蓮師法」,儀軌如下:

前行:
大禮拜。
大供養。
四皈依。
金剛心菩薩法。
四無量心。
披甲護身法。
其他。

正行:
先觀空、持觀空咒。(手結蓮師憤怒印)

觀想——
虛空中有紅色的吽字。
變化出憤怒蓮師(多傑佐烈)。
一頭二臂三目。
身子棕紅色。
上披棕色錦袍,下身舞裙。
右手舉天鐵金剛杵。
左手持普巴橛。(左手指尖出九頭黑蠍子。)
腳踏在懷孕的母虎之背。
以蓮花日輪天魔座。
安住於烈焰中。

行持:
「入我我入法」。行者自身變化成憤怒蓮師,多傑佐烈。

持咒:
「吽吽吽。嗡阿吽。瓦吉拉。古魯。卓羅。羅嘎。薩爾瓦。悉地吽吽。」

或心咒:
「嗡阿吽。阿爾悉克。尼爾悉克。南摩。巴格瓦帝。吽吽呸。」

或:
「吽吽吽吽吽吽吽吽吽………。」

入三摩地:
行者自己與本尊進入光明中。
呸呸呸。
又復剎那現起憤怒蓮師威猛相。

迴向:
以此善得速令我,成就蓮師憤怒相。
一切眾生盡無疑,惟願安置彼佛剎。
百字明咒三遍。
大禮拜。
出壇。


多傑佐烈(憤怒蓮師)殊勝功德:
一、現世免受邪神、惡鬼及冤親債主的傷害。
二、不受外道惡毒之咒的傷害。
三、不生惡夢,不因不吉祥而生病。
四、護佑全家大小不生病,不遇惡運。
五、不遇火災,事業順利,利潤豐厚。
六、婦女生產順利,小孩不夭折。
七、身體健康,無病、無災。
八、不遭惡人侵害及小人陷害。
九、現世長壽、財富、威望。


據我所知:
普巴金剛。
黑色忿怒母。
多傑佐烈。

均是三大祕密法。在五濁惡世之中,現出威猛之相,是三大護法也。

多傑佐烈能降伏:
天子魔。
五蘊魔。
死魔。
煩惱魔。
💖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https://ch.tbsn.org

真佛般若藏網站~www.tbboyeh.org

真佛報總社~www.tbsva.org/tbnw

真佛宗燃燈雜誌~www.lighten.org.tw/light

盧勝彥佈施基金會~www.sylfoundation.org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96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