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護法大部分還是都是…沒有吃素的護法啊,從來沒有聽過。
2024/06/22 14:47:44瀏覽87|回應0|推薦0
#供生牛肉 師尊開示:護法大部分還是都是…沒有吃素的護法啊,從來沒有聽過。在密教沒有吃素的護法。像真佛宗的大力金剛護法,大力金剛,祂一定要供的就是酒跟肉,都會有 power 的。「最後,如果有弟子是茹素的話,那麼如何修護法呢?」你還是可以供護法供牛肉啊,還是可以修護法啊!護法是護法,你是吃素的啊!沒有關係啦,你吃素,我不會叫你一定要吃牛肉,對不對?你吃素,吃你的素——你吃你的、我吃我的、祂吃祂的。
 
師尊也有吃素的時候啊,你知道嗎? 師尊從晚餐完了開始,一直到明天早上、到中午十二點,都是吃素。十二點才到西雅圖雷藏寺,才開始吃葷,對不對?都是這樣的嘛!平時我真的是吃素的啦。(師尊笑)我一半的時間是吃素的…從現在開始一直到晚上、到第二天早上也是素的。你看我盤子裡面,一個牛油果、一個番茄、一塊麵包、一條起司,就是這樣子嘛!喝的就是豆漿啊,還有人參茶,大部分就是吃這些東西。然後到了中午,才開始有東西吃。
 
....................
 
2024年農曆五月十八日
為慶賀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80聖壽 暨 完成超越300本文集
雙喜大慶!
由世界真佛宗宗委委員會 主辦
真青會 大馬分會 馬密總「大德青年團」制作呈現
線上敬獻 「壽桃」及 「哈達」。
歡迎全球真佛弟子齊聚一心,一同線上敬獻 「壽桃」及 「哈達」
誠心祝福及供養,以表最崇高的敬意!
 
一心祈請 聖尊蓮生活佛
佛體康泰永住世
長壽任運大圓滿
恆轉法輪利無量
 
日期:
2024年6月18日 - 7月1日(14天)
 
(歡迎每日進入網站進行線上敬獻及供養)
願大家在這殊勝的日子,隨喜供僧。供養僧寶,廣種福田。
 
....................
 
星期三晚上9點30分有讀書會直播 
師公了鳴和尚請師尊喝甘露!
 
師尊文集【回歸星河】「 第三百本文集(序一)」、「第三百本文集(序二)」、「第三百本文集(序三)」【密教智慧劍】(選讀)(第1586集),請連結
 
更多影片請看蓮花慧君Youtube
 
歡迎在影片下方小鈴鐺圖示旁按【訂閱】,成為會員,將會收到最新影片通知喔 !
 
(歡迎加入蓮花慧君臉書首頁《追蹤》成為會員喔!)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74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