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3年11月26日(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除蓋障菩薩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3/11/27 13:39:24瀏覽61|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法會報導 ──

盧師尊說:天上有個圖書館紀錄著過去現在未來種種的人事物。我看見自己全部的書,包含已出版或未出版的書甚至連書名都有。

我的腦海裡沒有巴勒斯坦的知識,但分身為什麼會去巴勒斯坦?因為過去世的牽引。去到那裡有個天使叫我安德烈,還說我很久未回來了!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11月26日(星期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除蓋障菩薩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本日法會師尊闡釋⋯⋯

下禮拜是瑤池金母的護摩法會。今天法會主尊「除蓋障菩薩」有三個身相,第一個是「白除蓋障」是息災的,第二個是「黃除蓋障」是資糧的,第三個是「藍除蓋障」是屬於除去怨敵的,有這三色的除蓋障菩薩,祂的法力非常的顯赫。(現場有新加坡的同門見證,他向除蓋障菩薩祈求及發願,後來所祈求之事馬上順利圓滿完成。)

「除蓋障菩薩」金色身,密號為「離惱金剛」。左手持法幢,法幢上面為蓮花,蓮花中有日輪;右手結「給予印或無畏印」。其心咒是「嗡。訥薩拉雅。梭哈。」

「除蓋障菩薩」是除一切蓋礙,降伏一切障礙,棄諸陰蓋的菩薩。是為佛教八大菩薩之一,是密教胎藏界曼荼羅除蓋障院之主尊,其周圍有八尊菩薩圍繞:「 除疑蓋菩薩、施一切無畏菩薩、除一切惡趣菩薩、救意慧菩薩、悲念菩薩、慈起菩薩、除一切熱惱菩薩、不可思議慧菩薩。」

-----------------

弟子問:「聽說宇宙中有個龐大的數據庫記載著已發生、正發生、未發生的人事物、知識、智慧、能力、天賦、人事、際遇…等等,都在這個數據庫裡面,俗稱阿卡西紀錄,甚至連耶穌等等的紀錄也在裡面,弟子認為這很像佛教的阿賴耶識,這個認為是對的嗎?」

師尊答:「是的。在師尊的阿賴耶識裡面,我知道很多事情,真佛宗的紀錄也是在裡面,否則瑤池金母就不會叫師尊出來弘法。我也在天上的圖書館看見自己全部的書(包含已出版或未出版的書)。我現在正寫的是299冊的文集,未來會寫到第幾本我也都知道。

每一個人都有很多過去的事情,都在阿賴耶識裡面。在你的阿賴耶識裡面也藏著過去世的種子。佛教是講說:過去好的或不好的事,都在阿賴耶識裡面。而阿賴耶識再進去才是第九識-無垢識。

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一命二運皆是定數,而三風水是可以改的。了凡示訓的立命之學卻實可以改變命運,學佛也可以改變命運。天上的圖書館都有盧師尊的紀錄,真佛宗的紀錄也在裡面,但也可以改寫已定的紀錄。

我的腦海裡沒有巴勒斯坦的知識,但分身為什麼會去巴勒斯坦?因為過去世的牽引。(去到那裡有天使叫我安德烈,還說我很久未回來了)

師尊在周朝出世過,我在南北朝的晉朝也出現過,唐宋之間的西夏我也出現過。這個在阿賴耶識裡面都有。所以人生是一種命運,註定的,以前瑤池金母跟我講:「我找你很久了,找你出來弘法。」我說:「我什麼都不會啊!」金母說:「你跪下來你就會了!」後來連續三年,每一天都有無形的師父來教我佛法,但都是看不見的。(是無形的)

耶路撒冷是耶穌傳法的地方(三年),聖城就在那裡,加利利海就在那裡,耶穌十二個門徒都是加利利海旁邊的人。當初摩西站在西乃指著前面的土地說這是上帝賜給你們(西伯來人)的土地(以色列)。

師尊以前在長老教會長大,讀過的聖經: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約翰福音、使徒行傳、創世紀、新約聖經、啟示錄…。我到了十九歲的時候才離開教會的。

***********************************

《維摩詰所說經》文殊師利問疾品第五

原文:

說身無我而說教導眾生。說身空寂不說畢竟寂滅。說悔先罪而不說入。於過去。以己之疾愍於彼疾。當識宿世無數劫苦。當念饒益一切眾生憶所修福。念於淨命。勿生憂惱常起精進。當作醫王療治眾病。菩薩應如是慰喻有疾菩薩令其歡喜。

略釋:

四念處,觀身不淨、觀法無我、觀受是苦、觀心無常。身體也是空,但不能講畢竟寂滅,錯了要修懺悔法,過去現在未來都要懺悔。現在自己生病就會原諒病人的情緒,應當認識累世無數劫的苦。就要知道利益一切眾生憶所修福。清淨自己。勿生憂惱你應該更精進的布施及修行。這個時候就要用這個方法去救治病人,你就是醫生菩薩。當菩薩都應這樣去慰問病人,讓其病人菩薩令其歡喜。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blog.udn.com/mylv/article?f_UA=pc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10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