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因為瑤池金母將我(盧師尊)從一般的凡夫當中,引領出來度化眾生。
2024/06/26 17:46:16瀏覽20|回應0|推薦0
#八十雙喜 師尊開示:因為瑤池金母將我(盧師尊)從一般的凡夫當中,引領出來度化眾生。
 
第一尊跟我(盧師尊)相應的也是瑤池金母。到今天為止的一切,從二十六歲到現在為止,我(盧師尊)的一切全部是瑤池金母賜予的,所以蓮生活佛最感謝瑤池金母。
沒有「瑤池金母」就不會有真佛宗。我們一切的起源來自於瑤池金母,這也是我們真佛宗的法源,所有的法。今天有這麼多的弟子,有True Buddha School真佛宗,有師尊、師母,有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還有所有同門,全部來自於法源瑤池金母。所以我才講,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真佛宗,沒有瑤池金母,也不能改變我一生的命運。我這一生的命運全由瑤池金母改變的,沒有瑤池金母的話,今日的真佛宗也是不存在的。
 
............…….....
 
【雙喜大慶節目表】
——「聖壽跨八十 著作越三百雙喜慶典」系列通告(五)
 
萬眾期待的「聖壽跨八十 著作越三百雙喜慶典」將於本週日(6月23日)隆重揭幕。
 
為了方便大家安排時間,特發佈慶典當日的節目表如圖。
 
1)敬請現場參與的真佛弟子盛裝出席,可以選擇各朝代的服飾,或各國、各民族特色的服裝。
 
2)每位同門請準備好一支紅色玫瑰花和一本師尊文集(最好每人攜帶不同的文集)。
 
3)【對聯大展】:每個道場可以製作一幅祝福對聯,屆時將請貴道場同門高呼對聯,並錄製剪輯成精彩鏡頭。
 
4)【詩朗誦】:歡迎所有同門用最真的心,朗誦師佛的詩作。
 
5)請所有報名護摩法會的同門,第一祈願為師佛祈求佛誕快樂,健康長壽,請佛住世。
 
熱烈歡迎全球各地所有真佛弘法人員、真佛弟子及各界人士蒞臨參加,共襄盛舉!
 
真佛宗宗委會、彩虹雷藏寺、西雅圖雷藏寺聯合主辦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75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