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開示:明白一切眾生三世因果
2024/06/26 17:49:32瀏覽85|回應0|推薦1
#黃金書 師尊開示:明白一切眾生三世因果
 
「知一切眾生的三世因果」。這個可以講是第一個事情的延續,知道所有眾生的三世因果。如何知道的?因為你們身上有記號的,每一個人身上都有記號的,你們的前世是什麼,未來世是什麼?這個只要是得到如來智慧的,他都知道的,因為在你們身上有記號。
 
我講過,我看大家都是古董(眾笑),你們在這個世間不過是有的活了四十幾歲,有的活了五十幾歲,有的才二十幾歲,三十幾歲,不算古董嘛|不過,我知道你們前世,你們來看我,我就講,但不能隨便講的。你們的前世是幹什麼的,這一世你身上就帶著前世的記號在身上。
 
為什麼稱你們為古董呢?因為你們表面上在這一世活了二十幾歲、三十歲,事實上你前世已經活了九十歲,加起來已經是一百二十歲,那已經是古董了。那假如再推論到前世、前世、前世呢?說不定你已經活了幾千歲啦!對不對?你活了千歲,萬歲(眾笑),你不是古董是什麼?
 
所以一個開悟如來智慧者,祂知道一切眾生的三世因果,在你們的身上是帶著記號的;看了那個記號,就知道你前世是做什麼,有多少業障,做了多少善事,有多少福報,有多少業報,在你身上都是有記號的。(眾鼓掌)
 
知道解脫煩惱的方法
 
如來智慧裡面,祂知道解脫,「知解脫」。什麼是「知解脫」?就像我講的,你們要解脫自己,就是要觀這個世間「無常」,要趕快求「出離」,要趕快修成「無我」,解脫所有煩惱;這個程序,這個次第講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這個就是如來的智慧,知道如何解脫的方法。那麼現在就是在教大家如何解脫,這個就是「知解脫」。(眾鼓掌)
 
.........................
 
最新師尊週日法會報導 ──
歷史里程碑!熱烈慶祝師尊佛誕特別報導--
 
宗委會帶領大衆供養師尊三百餘片純金的黃金書,現場人人舉起玫瑰師尊文集,高聲歡呼,感恩師尊大轉法輪,甚至請師佛點燈儀式,十分熱烈感人!
 
師尊生日除了人間聖會,還有天上盛會,瑤池金母與無量諸尊紛紛降臨!
 
........................
 
《真佛天空新聞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歡迎蒞臨【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真佛天空綜合台》網址
 
歡迎大家在首頁按讚,成為會員喔!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75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