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2023年11月5日(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金剛亥母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2023/11/06 13:28:19瀏覽62|回應0|推薦0

最新師尊週日法會報導 ──

盧師尊說:「你有修行,死了不苦,反而老苦、病苦是最苦的,因為死之前拖了幾年的病痛才死,是最苦的。而第一等的死亡是睡覺中走的。」我們在唸《心經》最後的咒語就是『般若佛母』的心咒。」

虛空中有很多的空行母,金剛亥母是很主要的佛母,是空行母的頭,而最高領袖是般若佛母。

《真佛天空新聞極速報》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2023年11月5日(星期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彩虹雷藏寺主持「金剛亥母護摩法會」,並開講《維摩詰經》。

下禮拜是藥師佛法會,也是藥師佛的聖誕。師尊在韓國慶洲禮拜藥師佛,日光遍照菩薩、月光遍照菩薩、藥王菩薩、藥上菩薩…等皆有顯現給師尊看。希望這次能解除師尊的病,以及大家的病。

這個世界最苦的事情就是病,生苦大家已經忘了,而老苦大家都會記得。三國時代的張飛對孔明講:他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孔明對他說:你怕不怕生病。結果張飛一聽馬上從馬背上掉下來。死的時候是眾人哭,死者笑。生的時候是嬰兒哭,眾人笑。

像李幸珠上師對我說,她到老的時候很痛苦,全身都是病,很苦,死是非常好的。因為她顯現光明身,非常的年輕,非常的青春洋溢,全身放光,穿著天衣,七彩閃耀的,她跟我講,死非常好。

她的意思是你有修行,死了不苦,反而老苦、病苦是最苦的,因為死之前拖了幾年的病痛才死是很苦的。第一等的死亡是睡覺中走的。老子說:吾之犯也,就是有這個身體。人如果沒有這身體就快樂了。如佛陀一證道時就想走了,是玉皇大帝與大梵天王請佛住世轉法輪。

今天虛空中有很多的空行母。在空行母當中,金剛亥母是很主要的佛母,是空行母的頭,而最高領袖是般若佛母。我們在唸《心經》最後的咒語就是般若佛母的心咒,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

有弟子問:「在師尊文集109冊盧勝彥的哲思裡面/人生的目標這篇中師尊提到無常令師尊快樂,根據弟子的理解一切事物都是無常變化的,它們無法提供持久的滿足跟安穩,這種無常的不確定性帶來了痛苦,然而通過領悟無常性能夠覺悟事物的本質,對空性的理解可以讓我們超越對事物的執著,最終達到解脫與自由,所以空性可以帶來快樂,而無常是如何帶來快樂的?佛能知道立命與宿命的結果,師尊曾經神算一位弟子原本可以升上局長,後來犯了戒律就沒有了。請問師尊為什麼不能提前知道違反戒律這個結果?這是否與神算的主尊能力有關。或者這樣做是為了教育眾生不要犯戒律?」

師尊回答:「無常就是苦,世間無常態,有錢的人也是會苦,例如報稅察稅…等。病也是無常,師尊回西雅圖就開始生病,以前都是健康自從另一個醫生換藥就開始生病了。每次上法座只是勉強支撐而已。現在第三次換藥又有新的疾病尿蛋白。到11月了沒有一天好過,這個就是無常。金母對我說79歲就可以回來了!今年是正沖太歲做了防護還是苦啊!忘了自己,痛苦就快樂了,像師母那麼堅強,她認為這是在幫她消業障,才能往升淨土,師母到現在每天依然都能聽到誦經的聲音。對於神算這個問題的例子很多,師尊給人神算在前,犯戒在後,這是命格不是神算主尊的神不準,師尊記得在馬來西亞機場有位婦女會的部長王賽之來問我,他們的執政黨會贏嗎?師尊那時跟他講會贏,後來選舉輸了,反對黨贏了,細妹講師就來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子?因為人家都去機場接機了,出於禮貌當然要講會贏,不然會出大事的。而且法會會場沒有準證無法進入,當時講了會贏,王賽之在法會三天前簽給我們準證。不過師尊有在夢中給他講反對黨會贏。我請細妹講師打電話給對方,問他師尊有沒有跟他說反對黨會贏,王賽之說師尊在夢中一直舉著反對黨的旗號在他的面前搖。後來執證黨總理被關了,但是王賽之卻沒有事,現在又當上了副總理。當時他有求師尊給他加持,所以幫助真佛宗是有益處的。」

***************************

《維摩詰所說經》文殊師利問疾品第五
 
原文:
爾時佛告文殊師利。汝行詣維摩詰問疾。文殊師利白佛言。世尊。彼上人者難為詶對。深達實相善說法要。辯才無滯智慧無礙。一切菩薩法式悉知。諸佛祕藏無不得入降伏眾魔遊戲神通。其慧方便皆已得度。雖然當承佛聖旨詣彼問疾。
 
略釋:
佛陀派遣十大弟子前去看維摩詰,每一個弟子都說無法勝任。然後又派遣菩薩去看維摩詰,每一個也說無法勝任,就連彌勒菩薩也是如此。為什麼佛陀明知如此還要派遣他們前去,因為要把維摩詰這些大法詮釋出來。為什麼這些羅漢及菩薩都不行?因為還有一點點我就會有我慢,要真正達到我執我法我所,都沒有了才是圓滿的覺悟。文殊菩薩說維摩詰是很難與祂談話的,祂是實相圓滿覺悟的聖者,任何法都懂。辯才無滯智慧無礙。一切菩薩的法祂也都全部知道。所有佛的祕藏全部都可以進入,所有的魔全部被降伏,祂是來娑婆世界遊戲神通。所有佛法的智慧及方便皆已得度。入世即是出世。
 
歡迎蒞臨【 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lv&aid=180046825